我們喜愛的 8 本《成長煉金術士》暢銷書

Grown Alchemist 是一個護膚品牌,我們很自豪地說它是澳洲本土品牌,他們的產品非常令人驚嘆。如果您正在尋找 2022 年嘗試的新護膚品牌,為什麼不將Grown Alchemist添加到您的清單中呢?

先試後買

Grown Alchemist 的整個品牌精神是將最好的天然成分與科學證明的最好的護膚成分(如勝肽和抗氧化劑)結合在一起。這就是 Grown Alchemist 護膚品憑藉有效配方脫穎而出的原因 

最佳成長煉金術士保養品

我們收集了我們最喜歡的 Grown Alchemist 產品,我們認為這些產品值得您在日常美容中佔有一席之地。此列表中包含適合每種皮膚問題和皮膚類型的產品 - 因此我們確信您會從 Grown Alchemist 中找到新的最愛!

Grown Alchemist 溫和凝膠潔面乳

這款來自 Grown Alchemist 的洗面乳非常溫和,甚至適合敏感肌膚,非常適合清除雜質,讓肌膚感覺清新潔淨。溫和凝膠潔面乳是不含硫酸鹽的潔面乳,具有抗氧化劑的功效,可去除多餘皮脂,打造精緻、無瑕的肌膚。它還富含蘆薈和洋甘菊萃取物等舒緩肌膚的植物成分,它們都能有效增加肌膚的水合作用,減少肌膚炎症,讓肌膚煥發活力、清爽的光澤。

這款溫和起泡的凝膠潔面乳可清除一天中的雜質和污垢,為您的肌膚做好接下來的美容程序的準備。

Grown Alchemist 水潤修補潔面霜

如果您更喜歡潔面乳,Grown Alchemist Hydra-Restore 潔面乳可能正是您所尋找的。這款潔面乳非常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利用橄欖葉萃取物的滋養和保護功效,強化肌膚。它還富含山茶籽油,這是一種天然豐富的皮膚油,富含脂肪酸,可增強皮膚的保濕屏障,防止清潔後乾燥、緊繃的感覺。

GROWN ALCHEMIST 水潤修復潔面乳:橄欖葉、車前子萃取物 100ML Grown Alchemist 水潤修補潔面霜 
潔面乳非常適合為肌膚帶來額外的水分,同時清除死皮細胞,使肌膚清新潔淨。

Grown Alchemist 抗衰老精華液

這款潔淨的美容精華液利用強效抗氧化劑和皮膚滋養勝肽的力量,創造出您從未嘗試過的抗衰老配方。 Grown Alchemist 年齡修復精華液專為針對加深的法令紋、前額皺紋和魚尾紋而配製,可透過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來軟化動態皺紋的外觀。

GROWN Alchemist 年齡修復精華肽-8、E-2 多醣 30ML Grown Alchemist 抗衰老精華液 
這款抗老精華液以勝肽為動力,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膚更加緊緻、年輕。

Grown Alchemist 抗衰老眼霜

使用 Grown Alchemist 的這款強效眼霜消除黑眼圈、細紋和眼袋。 Grown Alchemist 抗老眼霜採用天然勝肽複合物配製而成,是一款有效的眼霜,可有效恢復疲勞的眼部肌膚。

這款眼霜與年齡修復精華液完美搭配,可讓疲勞的眼睛恢復活力,淡化細紋,煥發青春光彩。

成長煉金術士臉部去角質磨砂膏

Grown Alchemist拋光臉部去角質劑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膚質,徹底改變了臉部磨砂膏的玩法。溫和去角質的玉米澱粉顆粒可去除死皮細胞和多餘油脂,令肌膚細膩清透。玉米澱粉中的天然聚乳酸可刺激細胞再生,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光澤。

這款超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可去除死皮細胞,展現清新、容光煥發的肌膚。

Grown Alchemist 抗氧化劑+臉部油

這款來自 Grown Alchemist 的臉部精油含有沙棘、玫瑰果等成分,可為您的肌膚注入強效植物抗氧化劑。抗氧化劑和脂肪酸的完美混合物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受外部壓力的影響,同時增強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打造健康、滋潤的皮膚。

這款面油中植物油的功效可為您的肌膚帶來由內而外的光澤,並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

成長煉金術士再生晚霜

您是否知道皮膚 在您睡覺時會經歷重要的修復過程?這就是為什麼使用含有正確護膚成分的晚霜對於一覺醒來擁有容光煥發的肌膚至關重要。 Grown Alchemist 再生晚霜採用勝肽、抗氧化劑、維生素、透明質酸和必需歐米茄脂肪酸的完美混合物,打造出一款從內而外更新肌膚的保濕霜。

使用 Grown Alchemist 的這款修復晚霜,讓您和您的肌膚享受良好的睡眠。

Grown Alchemist 深層清潔面膜

這款黏土面膜的作用不僅僅是為皮膚排毒和吸收多餘的皮脂。豐富的滋養配方富含維生素、抗氧化劑和保濕植物油,可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收細毛孔,打造無痘肌膚。

膨潤土、滋養維生素和保濕面膜配方可立即使肌膚變得啞光並縮小毛孔。

或者,如果您不想推薦產品,而是想快轉到量身定制的護膚程序,請嘗試我們的皮膚測驗!

皮膚分析測驗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