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和睡眠: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們都知道,良好的睡眠對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大有幫助。說真的 - 想想你的皮膚在經過一晚良好的休息後與睡眠品質不佳時的情況相比。這是一個巨大的差異,對吧?在某些情況下,你幾乎就像一夜之間變老了——這非常接近事實。

如何?

要確切了解為什麼我們的皮膚是睡眠不足的首要問題之一,我們需要了解睡眠不足對皮膚的影響以及皮膚在夜間的表現!

與睡眠不足相關的護膚問題

乾燥對皮膚的負面影響插圖

大多數人都低估了睡眠不足對皮膚的影響,但如果您睡眠不足,並且其中一些聽起來太熟悉那麼仔細檢查您的睡眠習慣可能是個好主意!

眼睛下方發黑、浮腫

這是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 - 因為它絕對是最先出現的之一。睡眠不足導致熊貓眼的原因其實有兩個。如果不休息,黑眼圈區域的血液循環就無法正常進行。這會導致液體積聚(導致浮腫)和血液,導致眼睛下方出現黑眼圈。

Foreo Iris 眼部按摩器花瓣粉紅產品圖像白色背景

Foreo 虹膜眼部按摩器 | 179 美元
同時,像這樣的眼部按摩器可以幫助舒緩浮腫的眼袋。

皮膚乾燥缺水

我們已經了解了皮膚天然保濕屏障的重要性,它絕對不會不受睡眠週期的影響。

西奈山伊坎醫學院皮膚病學助理教授Debra Jaliman 博士表示,缺乏休息的問題在於,它與水分屏障功能障礙有關,導致比正常情況下更多的水分流失。

聲明白色背景上的益生菌皮膚溶液血清影像

Declaré 益生菌緊緻抗皺濃縮液 | 159 美元
皮膚益生菌不僅有助於抗衰老,還有助於增強皮膚的保濕屏障,使皮膚更加豐潤、更加滋潤。

更多突破

水分屏障減弱不僅會使皮膚變得乾燥,還容易引發痘痘。由於缺乏睡眠,你的酸性外套膜無法保護自己免受引起痤瘡的外部刺激,從而導致更多的痘痘。睡眠不足也可能導致皮質醇(又稱壓力荷爾蒙)升高,這是與睡眠不足相關的另一個導致痘痘的原因。

白色背景的 Foreo Espada 花瓣粉紅色產品圖像

Foreo 埃斯帕達 | 199 美元
這種祛痘工具利用藍光療法的力量來殺死引起痤瘡的細菌。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我們都知道,看起來休息良好通常意味著您看起來更明亮、更清醒 - 但不要低估它對您看起來的年齡(或年輕)的影響有多大。這裡的效果是二合一的。

首先,脫水的皮膚往往看起來更有皺紋,因為其中的水分較少,無法使皮膚豐滿(這就是為什麼保濕護膚品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其次,睡眠不足會對整個身體帶來壓力。避免壓力對於確保您看起來不會比實際年齡老幾歲至關重要 - 研究發現, 慢性壓力與皮膚老化之間存在關聯

蘭蔻 Genifique 100 毫升白色背景產品圖片

蘭蔻高級精華濃縮液 | 305 美元
強效濃縮精華液,有助於減少老化跡象 - 即使在您睡覺時也是如此。

這些情況的發生只是因為您的皮膚沒有足夠的時間在一夜之間自我更新。然而,除了 8 小時的美容覺之外,您還可以利用皮膚的自然晝夜節律。首先,讓我們看看您睡覺時皮膚的情況。

你的皮膚一夜之間會做什麼

您是否知道皮膚在夜間的表現實際上與白天不同?就像我們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我們的皮膚依靠環境線索和內部線索的組合來知道該怎麼做。

皮膚變得更具滲透性

這意味著水(和護膚成分)可以比白天更容易穿過皮膚上層。這是一把雙面刃——這意味著水可以更容易地從皮膚中逸出(這個過程稱為經表皮失水)。

然而,研究發現,這意味著與白天相比,夜間使用護膚成分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並且能夠更快地使皮膚受益 - 因此,請考慮一下您要優先考慮哪種護膚品!

伊麗莎白雅頓視黃醇神經酰胺膠囊 90 粒白色背景產品圖片

伊麗莎白雅頓系列擦除視黃醇神經醯胺膠囊 | 190 美元
過夜使用視黃醇精華素可以讓您的肌膚更加年輕。

皮膚修復過程達到頂峰

就像您的身體在睡眠時休息和自我修復一樣,皮膚也是如此。事實上,您皮膚的修復過程在一夜之間達到最高點 - 當您睡覺時,您的皮膚正在努力修復白天的損傷,無論是紫外線照射還是修復痘痘和粉刺等小傷口。如果睡眠不足,皮膚就沒有機會進行自我修復,因此好好休息至關重要。

在白色背景上聲明益生菌皮膚解決方案產品圖像

Declaré 益生菌多重再生霜 | 149 美元
這款保濕霜含有益生菌,可增強肌膚的再生能力,打造健康不老化的肌膚。

血液循環得到促進

研究也發現,與白天相比,夜間流向皮膚的血流量增加,進而促進皮膚修復過程。確保您的皮膚持續供應健康、含氧的血液,可以防止血液或體液積聚並形成因睡眠不足而導致的標誌性浮腫眼袋和黑眼圈。

希思黎Supremya yeux 眼霜白色背景商品圖片

Sisley Supremÿa Yeux | 希思黎 (Sisley) $365
這款卓越的抗衰老眼霜可促進血液循環 - 萬一您仍需要更多幫助來減少眼袋!

皮脂產生減少

根據您的皮膚類型,這可能是優點或缺點 - 但這是晚霜往往比日霜更豐富和更厚重的一個很好的原因。它們需要防止夜間水分流失,並彌補皮脂分泌的損失,這樣你醒來時皮膚就不會乾燥、剝落。

在白色背景上宣布 5 個秘密晚霜產品圖片

Declaré 壓力平衡 5 個秘密晚霜 | 149 美元
使用這款平衡的滋養霜補充過夜流失的水分。

既然您知道睡眠不足對您的皮膚有何影響(以及良好的睡眠如何有益於皮膚),我們確信您將獲得一整夜的休息!要找出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最佳皮膚護理程序,請查看我們的皮膚測驗

美容事務護膚測驗號召性用語圖片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