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油的 4 種美容功效(以及 6 種值得嘗試的產品)

說到增壓種子油,一種經常被忽視的油是山茶油。這種輕質油出現在許多護膚產品中,您可能以前已經使用過它,但甚至沒有意識到!如果是這樣,您注意到的任何改善都可能與山茶籽油對皮膚的作用有關。但首先要做的事是──什麼是山茶籽油,到底什麼是山茶籽油,它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美容事務奢華迷你樣品

什麼是油茶籽油?

山茶籽油來自與綠茶植物同科的植物!保養品中最常見的類型是油茶,這也是這篇部落格文章重點介紹的山茶油類型。

這款奢華的臉部混合油含有山茶花油,可滋養和保護您的肌膚。

山茶油是由這種植物的壓榨種子製成的,由於混合了不同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因此具有獨特的功效。植物油因其各自的脂肪酸、抗氧化劑和其他成分的混合物而彼此不同,從而使每種油都獨一無二。這些脂肪酸決定了油的稠度或流動性,甚至顏色 - 因此,它們也決定了每種面部油的好處也就不足為奇了。

與其他植物油相比,山茶油的油酸含量較高。這意味著它具有豐富、奢華的質地,可深層滋潤肌膚,並有助於鎖住年輕肌膚所需的水分。

山茶油不僅適用於臉部,還可以軟化乾燥的角質層和粗糙的雙手。

山茶油對臉部有益嗎?

是的!在東方文化中,傳統上使用不同品種的山茶油作為美容療法和治癒皮膚的油,尤其是在燒傷後。山茶籽油是一種極好的天然油,可添加到您的日常護膚中。

山茶籽油:皮膚好處

那麼,既然我們知道了山茶油的來源,那麼山茶籽油首先有什麼好處呢?以下列出了山茶籽油對皮膚的好處以及它們如何最終改善您的皮膚!

深層滋潤肌膚

與所有其他植物油一樣,山茶籽油對於改善皮膚的水分含量非常有效。對於乾性肌膚來說,山茶油是肌膚的救星-它可以起到封閉作用,有助於鎖住必需的水分,同時還能撫平肌膚紋理,立即改善乾燥、灰暗肌膚的外觀。 

這款來自澳洲品牌 Minenssey 的快速吸收凝膠霜中的山茶花油可滋養所有皮膚類型。

淡化黑斑

研究發現,山茶籽油能夠淡化皮膚上的黑斑,使肌膚煥發光彩、膚色均勻。人們認為山茶油會擾亂皮膚產生黑色素的能力。

當您的身體對發炎做出反應並將過多的黑色素生成細胞發送到某個區域時,山茶油會阻礙該過程並阻止細胞產生過多的黑色素。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導致膚色均勻

這款來自 Grown Alchemist 的山茶花油晚霜可在夜間滋養肌膚。

舒緩敏感肌膚

研究發現,山茶油獨特的脂肪酸混合物非常適合舒緩敏感肌膚並減少刺激。山茶籽油對皮膚的好處包括鎮定發紅、生氣的皮膚,這就是為什麼它被包含在相當多的保濕霜和混合油中,以促進您的整體皮膚健康。

REN 的這款保濕霜針對敏感肌膚,可鎮靜紅腫,增強肌膚抵禦外部刺激的能力。

具有保護性抗氧化能力

考慮到這種植物與綠茶植物屬於同一科,因此這種油富含抗氧化劑也就不足為奇了。抗氧化劑對於保護皮膚免受過早衰老跡像以及防止任何現有的衰老跡象因自由基等環境壓力源而加深至關重要。

這款來自 Minenssey 的臉部油富含滋養植物油 - 包括山茶籽油

重點:山茶花油讓肌膚煥發光彩

山茶籽油是一種令人驚嘆的美容油,值得所有的炒作。這種滋養油可以幫助保護您的皮膚免受過早衰老的跡象,同時透過保濕和滋潤來增強皮膚的緊緻度和彈性。現在您已經了解了山茶油的所有好處,請安排好您的美容事務,並儘快將其添加到您的美容程序中!

或者,如果您仍然想先制定護膚程序,請嘗試我們的皮膚分析測驗!

美容事務皮膚分析

提到的產品:

  • 嬌蘭帝國蘭花油
  • 成長煉金術士護手套裝
  • 成長煉金術士再生晚霜
  • Minenssey 保濕淬火水霜
  • REN Evercalm 全球防護日霜
  • Minenssey 煥發活力超級食物靈藥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