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華液的真相:我們選擇的首選類型 + 如何在護膚品中使用精華液

事實上,即使你認為自己是美容產品和護理的鑒賞家,瞭解你最喜歡的精華液到底為你做了什麼,仍然會令人困惑。

Try Before You Buy

為了説明分解它,我們編製了這個快速簡便的指南。 繼續閱讀您需要瞭解的所有重要細節!

精華液 101:什麼是精華液,使用它們有什麼好處?

“精華液”一詞有時被稱為 面部精華液、護膚精華液或長生不老藥,通常是指濃縮的化妝品配方,通常含有活性成分並專注於解決特定問題。

在幾乎所有情況下,與麵霜或其他治療產品相比,精華液的稠度往往更薄,因此它們能夠輕鬆滲透皮膚並在表皮內更深處發揮作用。

Murad Retinol Youth Renewal Serum

Murad 視黃醇青春煥活精華

這款來自 Murad 的精華液在短短兩周內即可明顯撫平皮膚,這要歸功於強大的三重視黃醇作用。

這樣做的主要好處是,精華液是實現真正皮膚轉化以及針對各種病症和問題的靶向治療的最佳選擇之一。 從敏感皮膚到痤瘡、衰老、色素沉著過度等等,幾乎每一種精華液都適合所有產品,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從定期輪換中至少加入一種產品中受益。

找到合適的精華液可能很棘手 - 有這麼多可供選擇,但你怎麼知道哪一款適合你呢? 我們將 3 種常見的精華液大致歸類在一起,並解釋了它們的作用,以説明您更輕鬆地選擇。

Grown Alchemist Instant Smoothing Serum

Grown Alchemist 即溶平滑精華

這款來自 Grown Alchemist 的暢銷精華液採用優質形式的透明質酸配製而成,經臨床證明可有效深層滋潤肌膚。

血清類型:尋找什麼和選擇什麼

瞭解精華液的選擇幾乎是無限的,要知道您真正需要哪些精華液才能為您的皮膚提供最佳效果和益處,這似乎是壓倒性的。

為了使這個過程更容易,看看幾種不同的類型可能會有所幫助,這些類型往往對大多數皮膚類型普遍有益。

Murad Vita-C Glycolic Brightening Serum

Murad Vita-C 乙醇酸亮白精華

Murad Vita-C 乙醇酸亮白精華液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維生素 C 精華液 - 該配方使用獲得專利的黃金穩定形式的維生素 C 來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淡化黑斑,併為您的皮膚帶來金色光澤。

抗氧化精華液

抗氧化劑 在保護和矯正方面都具有驚人的益處。 特別是,維生素C是皮膚的強大盟友,有助於增強皮膚免疫力,支援膠原蛋白合成,並提亮暗沉或黑斑。 您可能還想尋找一種抗氧化劑與其他抗自由基主食(如維生素 B、D 和 E)的混合物。

使用抗氧化劑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可以軟化現有的衰老跡象,同時防止新的皺紋和色素沉著的發生。 抗氧化劑在中和自由基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自由基是有害分子,可導致皮膚細胞損傷,導致皺紋更深、皮膚不均勻和膠原蛋白流失。

Grown Alchemist Detox Serum Antioxidant+ 3 Complex

Grown Alchemist 排毒血清抗氧化劑+ 3 複合物

抗氧化複合物+3 含有印度人參提取物,可明顯排毒面部皮膚免受環境壓力的影響,這些壓力因素會導致面部皮膚暗沉並導致過早衰老。

保濕精華液

所有皮膚類型 都需要水分和水分,因此保濕精華液是保持皮膚補充和清爽的好方法,導致毛孔堵塞。 許多此類配方中的關鍵成分是 透明質酸,它與水結合並有助於將其鎖定在皮膚中。 增加水分也有助於保持皮膚光滑和柔軟。

保濕精華液有助於將水分保持在需要的地方——在您的皮膚中。 保持皮膚充分水分可以暫時豐滿皺紋,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沒有皺紋。 使用保濕精華液的另一個原因是幫助維持健康的 保濕屏障

皮膚的這一重要部分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粉刺和引起皺紋的外部壓力源的侵害,並支持皮膚保持水分的自然能力。

Dermalogica Circular Hydration Serum

Dermalogica Circular Hydration 精華液

Dermalogica Circular Hydration Serum 是一款強效保濕精華液,可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讓您的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采,感覺更緊致。

抗衰老精華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可能需要一點提升才能保持年輕。 為此,視黃醇精華液是首選,因為它們有助於細胞更新,並可以減少常見的問題,如膚色不均、質地、曬傷、疤痕、細紋和皺紋。

視黃醇 - 和其他維生素A衍生物 - 通常被認為是抗衰老的黃金標準。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它是唯一可以觸及的成分! 肽本身也是極好的抗衰老成分,因為它們可以指導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並軟化皺紋的出現。

Grown Alchemist Age Repair Serum

Grown Alchemist Age Repair 精華

含肽-8 和 E-2 多糖的抗衰老精華液是一種強效抗衰老精華液,可針對深層細紋和皺紋。 適用於所有動態表情紋,包括皺眉紋、魚尾紋和鼻唇溝。

使用提示:如何使用護膚精華液

為了從您的精華液中獲得絕對最佳的效果, 正確的使用順序 是關鍵。 始終建議從剛清潔過的皮膚開始。 作為一般規則,產品應始終按照從最薄到最濃的稠度順序使用,因此精華液應在爽膚水之後使用,但在使用任何保濕霜、面霜、SPF 或化妝品之前使用。

與其揉搓精華液,不如簡單地在全身塗抹一點產品,然後輕輕拍打皮膚。 如果您使用不止一種精華液,則應先使用任何水性精華液,然後使用油性配方。 在兩層之間留出大約 30 秒的時間也是一個好主意,以確保每種產品都能被正確吸收並能夠發揮最大功效。

或者,如果您希望完成所有跑腿工作,為您的皮膚類型創建護膚程式,請嘗試我們完全 免費的皮膚分析。 您將獲得適合您皮膚類型的重要提示,以及量身定製的程式,以幫助實現您的皮膚目標 - 完全免費。

Skin Analysis Quiz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