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眼霜及尋找最佳成分

在您的日常護膚中添加眼霜似乎有點令人畏懼,尤其是當您考慮到眼霜種類繁多,而且似乎都聲稱含有針對眼袋、魚尾紋等問題的最佳成分時。重要的不僅僅是眼霜成分!

先試後買

說到眼霜,如何塗抹與配方中的成分同樣重要。

如果您想在日常護膚中嘗試使用眼霜,但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 或者也許您只是想知道您是否真的使用了正確的護膚品來解決您的問題 - 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所有回答你的問題!

如何塗抹眼霜(正確的方法)

了解如何正確使用眼霜或眼膠可以對其效果產生巨大影響!有幾個關鍵因素會影響您的眼部護理產品的功效,例如您何時使用眼部護理產品以及如何使用它。

這款來自 Dermalogica 的強效眼部凝膠採用強效勝肽、迷迭香葉萃取物和咖啡因配製而成,可緊緻肌膚,同時顯著減少浮腫的眼睛和黑眼圈的出現。

日常護膚何時使用眼霜?

理想情況下,任何眼部護理產品都應在護膚精華液之後、保濕霜之前使用 - 原因如下。

首先,每當您針對特定的皮膚問題時,您總是要確保將治療產品塗抹在盡可能接近裸露的皮膚上。換句話說,盡量減少您使用的產品層數。說到眼霜,您應該保濕霜之前使用眼霜,而不是之後使用。

這款緊緻眼霜富含海洋視黃醇和勝肽,非常適合消除細紋和皺紋。

太多的產品層會妨礙您的眼部護理到達和吸收目標區域。保濕霜等較濃稠的產品通常含有 封閉劑- 由於這些成分的作用原理,它們實際上會阻止您的眼部護理品吸收,從而使您無法從眼霜中獲得您想要的效果!

另一件需要考慮的事情是你的眼霜應該在晚上還是白天使用。如果它富含維生素 C、勝肽或抗氧化劑等成分,您的眼膠可以日夜使用。但是,如果活性成分是視黃醇,則最好將眼霜留在夜間使用。

眼睛下面很累很累嗎?這款深層保濕和補水的眼部護理可補充水分,讓疲勞的眼睛煥然一新,讓眼睛煥然一新。

如何塗抹眼霜:位置很重要

關於如何塗抹眼霜需要了解的另一件重要事情是從首先塗抹的位置開始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顯然是在眼睛下面,對吧?嗯,這不是唯一應該塗眼霜的地方。

根據皮膚科醫生介紹,除了沿著下眼眶骨進行眼部護理外,您還可以繼續向上和圍繞眉骨下方進行護理。這可確保您從各個角度解決任何問題 - 特別是魚尾紋和衰老跡象 - 並充分利用眼霜或眼膠!

Omorovicza 這款奢華眼霜採用三種創新成分,可保護皮膚細胞的 DNA,最終防止過早老化跡象。

眼霜:如何塗抹以獲得最佳效果

關於如何塗抹眼霜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技巧其實就是關於塗抹;一切都在於技術!眼睛周圍的皮膚是全身最薄、最嬌嫩的部位。這意味著過度摩擦和粗暴地塗抹眼霜可能會導致一些您試圖避免的問題,例如刺激和皺紋。

如果您的眼霜沒有附帶塗抹器,我們最好的建議是用無名指輕輕拍打眼霜,直到完全吸收。使用眼部護理產品並充分利用它們的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眼部按摩工具

這些護膚工具有助於促進眼部護理產品的循環和吸收,使眼霜和眼部凝膠成分均勻或有效撫平浮腫的眼袋並防止細紋出現。

這款 FOREO 超音波按摩器非常適合促進所有眼部護理產品的吸收,是讓您的日常護膚發揮更大作用的完美方式。

什麼成分最適合解決眼部問題?

當談到眼霜中包含的最佳護膚成分時,沒有一種可供選擇!眼霜的一些最佳成分包括:

  • 勝肽
  • 視黃醇
  • 咖啡因
  • 抗氧化劑
  • 玻尿酸
  • 益生菌

這些成分中的每一種都為眼霜和眼凝膠帶來了自己的好處,其中一些成分比其他成分更能解決某些問題。

這款輕盈、保濕的眼部凝膠採用富含植物萃取物和超舒緩成分的配方,非常適合消除乾燥肌膚和滋養乾渴的肌膚。

勝肽
勝肽是一種極其溫和但有效的護膚成分,可以解決與嬌嫩眼部肌膚有關的所有問題 - 乾燥、皺紋、眼袋和黑眼圈

視黃醇
視黃醇是針對魚尾紋和細紋等老化跡象的理想選擇,是一種強大的護膚成分,可提高膠原蛋白水平,從而緊緻眼部肌膚下的老化現象

咖啡因
這種方便的成分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減少眼袋和黑眼圈的出現。由於其改善循環的特性,它還可以提高其他護膚成分的功效。

這款來自 Dermalogica 的眼部精華液富含強效維生素 C,可有效緊緻肌膚並提高膠原蛋白水平,打造年輕、容光煥發的外觀。

抗氧化劑
這些強大的護膚成分可以努力保護您的皮膚免受有害自由基的侵害,自由基會導致皺紋過早出現。一些抗氧化劑,例如維生素 C,還具有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能力,有助於從內部填充和緊緻皮膚。

玻尿酸
這種強效保濕劑可立即消除可能導致皮膚皺紋的眼睛乾燥現象。玻尿酸還有另一個妙招——透過保持肌膚水分充足,它可以暫時填補細紋和皺紋,使眼部肌膚更加光滑、清爽。

益生菌
這一類包括發酵護膚成分,例如 La Mer 著名的 Miracle Broth 和 SK-II Pitera。這些成分有助於支持皮膚的自然更新,使皮膚對過早老化的跡象更有彈性。

這款超奢華眼霜採用強效抗氧化劑和保濕透明質酸配製而成,可為您的雙眼帶來年輕的光芒。

如何塗抹眼霜:重點

充分利用眼霜或眼膠的最佳方法是確保在使用保濕霜之前使用它。另外,輕柔的塗抹方法(例如拍打或輕柔按摩)有助於更快地吸收,從而獲得更好的效果 - 告別黑眼圈和細紋!眼霜中正確的成分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嘗試我們提到的六種神奇成分中的至少一種。

或者,如果您想要專為您打造的完整護膚程序(包括眼霜),請嘗試我們的皮膚分析。您將獲得專門針對您的皮膚類型和皮膚目標量身定制的全套護膚程序,幫助您的美容工作井然有序!

美容事務皮膚分析

提到的產品:

  • Dermalogica 喚醒勝肽眼部凝膠
  • Anne Semonin 奇蹟眼部輪廓抗皺霜
  • 蘭蔻 Hydra Zen Yeux 抗壓保濕眼部護理
  • Omorovicza 藍鑽眼霜
  • FOREO 虹膜眼部按摩器花瓣粉紅色
  • REN Vita Mineral™ Active 7 眼部凝膠
  • Dermalogica Biolumin-C 眼部精華液
  • Dior Prestige Le Concentré Yeux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