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肌膚的 7 個基本習慣

獲得夢想肌膚就像養成正確的美容習慣一樣簡單。畢竟,習慣是我們每天做出的小決定,隨著時間的推移,最終會產生很大的變化。您無需立即開始使用所有這些產品,但我們確信只需將其中一些納入您的美容程序就會產生效果。您可以養成以下 7 個基本習慣,打造完美肌膚。

1.正確清潔皮膚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清潔皮膚。洗臉很重要,有兩個關鍵原因:首先,它可以確保洗掉皮膚上當天的污垢和化妝品,確保它甚至沒有機會引起痘痘或刺激皮膚。

其次,確保您的皮膚完全清潔,並確保您的皮膚可以利用其他護膚品中包含的所有神奇成分!

正確清潔皮膚需要進行雙重清潔,即使用油清潔劑或膠束水去除化妝品,然後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清潔劑去除最後的痕跡。

是的,您使用的實際清潔劑也很重要!過度乾燥或剝離性的潔面乳可能會導致皮膚脫水、敏感和脫皮——這與我們想要的效果相反。

專業提示:透過注意清潔後皮膚的感覺來檢查您目前的清潔劑是否適合您。如果立即感覺乾燥、緊繃或發癢(或甚至三者兼而有之),則表示它不太適合您。

白色背景的 Foreo 微泡棉潔面乳產品圖片 Foreo 微泡棉潔面乳 | 55 美元
這款無硫酸鹽潔面乳專為與 Foreo Luna 潔面刷配合使用而設計,適合所有膚質。

2. 使用護膚工具來改善你的日常生活

如果您無法經常去水療中心或美容治療師的辦公室,請將水療技術帶入您的家中。當涉及LED 療法或家用皮膚滾動等美容工具時,持續使用它與技術本身一樣重要!

到底該多久一次?這取決於設備 - 但如果是真皮滾輪或 LED 面膜之類的設備,最好的經驗法則是每週一次。對於刮痧工具或臉部滾輪等手動工具,將它們作為夜間護膚程序的一部分是按摩皮膚的好方法,可以促進淋巴引流,打造美麗的肌膚。

白色背景上的 Foreo UFO 紫紅色產品圖片福雷奧不明飛行物 | 289 美元
使用 Foreo UFO 將 LED 光療的力量帶回家 - 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並減少炎症,使皮膚煥發光彩、年輕。

3. 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活性成分

這雖然很棘手,但一旦你做對,你就會真正得到回報。歸根結底,每個人的皮膚都是不同的——這就是為什麼對一種皮膚類型有效的成分可能對另一種皮膚類型就不那麼有效了。

要了解您的皮膚(以及哪些活性成分最適合您的皮膚),可以從快速護膚測驗開始,以確定您的皮膚類型,然後找出哪些成分最適合您的皮膚。

例如,油性皮膚與水楊酸的組合,但可能不會發現肽有效甚至是必要的。另一方面,菸鹼醯胺是一種活性物質,幾乎適用於每種皮膚類型,並且對幾乎所有皮膚問題都有益 - 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愉快地添加到他們的日常生活中!

SK-II R.N.A.白色背景上的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產品圖片 SK-II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精華 | 270 美元
SK-II 的這款精華液將 Pitera 與菸鹼醯胺的功效相結合,而菸鹼醯胺是適合各種護膚程序的活性成分!

4.確保皮膚足夠滋潤

我們中的許多人經常低估保持皮膚保濕的重要性 - 尤其是油性皮膚的人。事實上,保持皮膚濕潤才能確保其發揮應有的作用!當皮膚缺乏足夠的水合作用和水分時, 天然酸性外殼就無法發揮作用——皮膚的一部分有助於保持水分和外部刺激物。

透過確保皮膚健康和滋潤,您需要做兩件事:首先,保持皮膚的這個寶貴部分的健康和功能。其次,確保您的護膚品不會浪費。如果您的皮膚忙於用受損的保濕屏障進行損害控制,則無法利用視黃醇和勝肽等神奇成分!

Declaré 益生菌皮膚解決方案保濕霜產品圖片白色背景 Declaré 益生菌皮膚解決方案多重再生霜 | 149 美元
豐富的保濕霜,含有益生菌成分和天然植物油,有助於強化您的保濕屏障。

5.保護肌膚免受陽光照射

每天塗抹 SPF 可能已經成為你們許多人的第二天性 - 但如果不是,這也是您應該盡快開始的一項重要工作!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是導致皺紋過早形成、膚色不均勻和膠原蛋白分解的最常見和最具破壞性的因素之一

這還沒有提到皮膚癌的風險!就皮膚的外觀而言,每天塗抹防曬霜是防止長期問題的簡單方法,並且可以為您的皮膚減輕大量壓力。

如果您使用會導致光敏的護膚品,換句話說,如果您使用含有 AHA 和視黃醇等成分的產品,這個習慣就顯得尤為重要。這些成分會讓您的皮膚比正常情況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因此,如果您要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每天塗抹防曬霜並戴上帽子至關重要。

La Mer 修復膚色產品白色背景圖片 La Mer 修補膚色唇膏 SPF30 | 179 美元
使用 La Mer 的這款膚色染髮劑,獲得防曬和完美肌膚二合一效果。

6.定期去角質

一旦開始去角質,如何讓皮膚變得容光煥發就很快發生了! 去角質的好處包括清除任何殘留的死皮細胞,這些死皮細胞會降低皮膚的光澤或引起痘痘。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化學去角質劑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淡化痤瘡疤痕和黑斑等皮膚瑕疵。

最好的一點是,您不需要頻繁去角質即可獲得好處 - 更重要的是堅持規律的生活習慣,也就是養成習慣。我們的小費?從每週去角質一次開始,看看它對您的皮膚有何影響。您會驚訝地發現它可以產生如此大的變化!

La Prairie 細胞礦物質臉部去角質產品白色背景圖片 La Prairie 細胞礦物臉部去角質霜 | 215 美元
採用碎天然礦物質配製而成,可溫和去除死皮細胞,展現容光煥發的肌膚。

7.充足的美容覺

事實是, 睡眠對我們皮膚的影響比我們想像的要大 - 您知道睡眠不足與脫水和皮膚刺激等問題有關嗎?我們的皮膚受到所謂的自然晝夜節律的影響。我們的內在時鐘告訴我們何時睡覺,也告訴我們的細胞在我們睡覺時做什麼

事實上,在夜間,我們的皮膚會透過白天的暴露進行大部分的癒合和再生。皮膚在夜間往往會更快乾燥,這就是為什麼晚霜往往具有更厚重、更豐富的質地。

如果我們睡眠不足,我們的肌膚就會出現明顯的跡象──暗沉、不明原因的痘痘,當然還有黑眼圈。因此,請務必每晚睡 8 小時美容覺,讓肌膚煥發光彩!

Declaré 5 Secrets 晚霜產品圖片白色背景 Declaré 5 個秘密晚霜 | 149 美元
Declaré 的這款晚霜採用令人放鬆的薰衣草和舒緩的洋甘菊的功效,讓您的皮膚(和您!)做好準備,享受良好的睡眠。

今天就實施這 7 個讓肌膚煥發光彩的基本習慣,體驗其中的不同。正在尋找適合您肌膚的產品?試試我們的皮膚測驗!

美容交易皮膚類型測驗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