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名人推崇的臉部精油

當你的皮膚很挑剔時,在臉上塗上厚厚的油脂似乎是你最不想做的事情。畢竟,我們大多數人都習慣性地認為,如果我們想要光滑、無瑕疵的容貌,我們就應該像避免瘟疫一樣避免石油。甚至「油性皮膚」這個詞也會讓人想起滿臉粉刺、笨拙的青少年緊張地在痘痘上塗抹牙膏的畫面(嘿,我們都這麼做過)。

因此,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幾年前,當名人和護膚專家向大眾兜售臉部精油的好處時,美容界震動了。

紐約西奈山西奈山醫院美容皮膚科主任 Noelani González 博士說: 「我們的皮膚自然會產生油脂和脂質,這有助於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並保持水分。 ”面部油脂是有助於補充水分的物質。我們的天然油。”

根據專家的建議,我們列出了 5 種名人信賴的臉部精油清單,讓她們看起來水潤、容光煥發、永遠年輕。下面就來看看吧!

1.珍妮佛安妮斯頓-杏仁油

珍妮佛安妮斯頓臉部精油

圖片來源:jjanistonlove/Instagram

據報道,珍妮佛安妮斯頓是這種神奇油的忠實擁護者。這位女演員表示,在皮膚護理方面,杏仁油是一種“出色的多任務處理劑”,並補充說她“到處都使用它”。而且有充分的理由!據專家稱,杏仁油是任何護膚方案的絕佳補充,因為它含有維生素 A、維生素 E 和其他各種脂肪酸,可以防止過早老化並防止陽光傷害。購買歐舒丹杏仁柔膚油,獲得光滑、滋養的肌膚

歐舒丹杏仁柔膚油 100ML

2.凱莉詹納-荷荷巴油

凱莉詹納荷荷巴油

圖片來源:kyliejenner/Instagram

荷荷巴油因其蠟酯的地位而在皮膚護理界贏得了相當大的聲譽,這意味著它的「液體蠟」稠度模仿了皮膚的天然油脂。它還具有抗氧化、抗炎和抗菌特性。凱莉詹納 (Kylie Jenner) 承認,她在淋浴後會在身上塗上厚厚的超潤膚油。如果您想要柔軟、水潤的肌膚,請考慮在您的護膚程序中添加富含荷荷巴油的乳霜,例如GA-DE 的 Hydra Essential Night Cream

GA-DE 水潤精華晚霜

GA-DE 水潤精華晚霜 50ML | 65 美元

3.米蘭達可兒——玫瑰果油

米蘭達可兒臉部精油

圖片來源:fairymirandakerr/Instagram

如果您渴望一夜之間變成超級名模,那麼玫瑰果油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超模兼企業家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認為這種神奇的靈丹妙藥可以在她懷孕期間預防妊娠紋。這種油以提亮、治癒和刺激膠原蛋白生成而聞名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質產品,我們建議您嘗試Inika 認證有機濃縮玫瑰果油您的皮膚會感謝您的。

INIKA 有機認證有機濃縮玫瑰果油

INIKA 有機認證有機濃縮玫瑰果油 | 39 美元

4. 凱特布蘭切特 - 澳洲堅果油

凱特布蘭琪臉部精油

圖片來源:askyfulfcate/Instagram

如果你曾經迷戀過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的乳白色瓷質肌膚,那麼你很幸運。這位澳洲美女承認,她皮膚永遠年輕的秘訣就是澳洲堅果油。 「......澳洲堅果油對你的膚色真的很有好處,」布蘭切特告訴InStyle UK。 “在淋浴時戴上它,會讓你的皮膚充滿活力。”考慮將GA-DE 的 Sublime Royal Pomegranate Overnight Recovery Oil添加到您的架子上,這是一種以澳洲堅果油為主要成分的滋養油混合物。

GA-DE HYDRA SUBLIME 皇家石榴夜間修復油

GA-DE HYDRA SUBLIME 皇家石榴隔夜修復油 | 55 美元

5. Alison Brie - 歐舒丹蠟菊神聖青春油

艾莉森·布里面部精油

圖片來源:alisonbrie/Instagram

您不必成為時尚的巴黎女性即可享受法式護膚的好處。像愛麗森布里這樣的時尚明星在紅地毯上都會使用這款奢華的面油。 根據她的化妝師介紹,這種油是在打造迷人妝容之前使用的完美底妝,因為它可以讓您的皮膚看起來“豐盈無毛孔”,為化妝創造“超光滑的畫布”。 在這裡購買深受人們喜愛的面油

歐舒丹蠟菊神油

歐舒丹蠟菊神油 30ML | 142 美元

您是臉部精油的粉絲嗎?如果是這樣,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您最信賴哪一個!

還在尋找完美的護膚程序嗎?試試我們的 皮膚測驗

澳洲美容事務皮膚測驗圖片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