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保湿剂,为什么他们在我的护肤品?

如果你已经 曾经 使用任何一种保湿美容产品,你以前使用过保湿剂,即使你可能没有意识到。 你可能已经是一个粉丝了- 透明质酸

这可能是最著名的保湿剂了! 然而,它只是 一个 在一组令人惊叹的护肤成分中 全部 对皮肤有惊人的好处。 只是 什么 这些好处,你问? 你只需要继续阅读来找出答案。

什么是保湿剂?

如果你在想,“这很奇怪,我以前从未注意到我的任何产品上列出了 'humectant'……” 这是因为它们不会以这种方式列出。 它们是一种特殊的配料,我打赌你已经 绝对 以前用过的护肤品!

当涉及到你的皮肤时,保湿剂起着超级特殊的作用。 它们的共同点 (以及您如何知道某些东西是否是保湿剂) 是绘制的能力 水到皮肤的上层 。 保持这一层 (称为角质层) 水分充足,对保持皮肤外观良好有主要好处,例如:

  • 保持健康的防潮层
  • 治疗脱水皮肤的症状
  • 暂时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外观
  • 赋予皮肤自然光泽
  • 支持皮肤的愈合过程

How Humectants Strengthen Skin这就是为什么保湿剂也被称为保湿剂-它们基本上是你皮肤的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我喝了很多水,这不是让我的皮肤从里到外保持水分吗?

饮用水确实有帮助,但只能达到一定程度。 我们体内的水无法到达皮肤的上层,在那里我们需要它来修复皮肤和暗沉之类的东西-至少在没有一点帮助的情况下。 这就是保湿剂进来的地方!

Dr Irena Eris Aquality Serum Bottle

博士。 Irena Eris Aquality浓缩水血清 | $150
含有突破性的聚谷氨酸,一种强大的保湿剂,可以在皮肤中保持比透明质酸多五倍的水分。

保湿剂如何工作?

这些超保湿成分通过从外部环境中捕获水分子而起作用 从更深的皮肤下从血液 (看,我说他们帮助一起喝水)! 通过确保您的皮肤有稳定的水合来源,您可以获得上面列出的美丽肌肤的所有好处。

保湿剂在技术上也是保湿霜类别的一部分-是的,它们可以帮助您的皮肤看起来令人惊叹,但这并非没有其他两种保湿霜的帮助。

Moisturiser Categories (Humectant, emollient, occlusive)

当我在这种情况下说保湿霜时,我不是在谈论特定的护肤产品-我在谈论成分类别。 另外两种类型的保湿剂是闭塞剂和润肤剂,有助于锁定保湿剂带给皮肤的所有水分。 结合起来,它们都可以帮助您获得华丽的皮肤。

Guerlain Abeille Royal Night Cream jar packaging Guerlain Abeille皇家晚霜 | $255
Guerlain将蜂蜜与角鲨烷和积雪草提取物结合在一起,形成强大的保湿和舒缓晚霜配方。

哪些成分是保湿剂?

我们已经谈到了透明质酸作为一种流行的保湿剂成分,但也有 这么多 在外面. 除了透明质酸,护肤品中常用的一些保湿剂是:

  • 芦荟凝胶: 源自芦荟植物,芦荟凝胶有助于 保湿和愈合皮肤
  • 甘油: 这种常见的保湿剂通常来自油,非常有效,在许多护肤配方中都有发现
  • 聚谷氨酸: 一种大豆衍生的保湿剂,甚至可以保持 更多的水化比透明质酸aci d
  • 泛醇: 泛醇也被称为维生素B5,当应用于皮肤时具有保湿作用
  • 蜂蜜: 抗菌和愈合效果 在皮肤上,蜂蜜也以其保湿能力而闻名

某些成分除了对皮肤的主要作用外,还可以具有保湿剂特性。 例如,虽然乙醇酸的主要目的是去角质,但它也具有保湿剂的好处-使乙醇酸与水杨酸相比不干燥。 当护肤实际上做的不止一件事时,你不喜欢它吗?!

说到保湿剂,它们非常适合 全部 皮肤类型。 虽然干燥和脱水的皮肤确实更喜欢它们的超保湿益处,但所有皮肤类型都受益于它们将水吸入角质层的能力,从而获得健康,水合的皮肤。 那么,你有没有把你的美容事务安排得井井有条,并在小时护肤程序中添加任何保湿剂?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帖子中提到的产品: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