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科学,抗衰老真正起作用的是什么。

视黄醇

这种护肤主食是1909年发现的,最初是用作抗痤疮药物。 医生们注意到了整体质地和颜色的改善,一位护肤明星诞生了。 它现在用于一系列皮肤问题,包括皱纹,发红,皮肤变薄,色素沉着,质地流失,色调流失,紧致度下降…… 它基本上是一站式护肤品商店。 视黄醇可改善细胞周转,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同时使细胞繁殖正常化。 最好在夜间使用在干燥的皮肤上。
重要提示: 如果您使用视黄醇,则必须在白天涂抹防晒霜。
TL;DR-大大改善皮肤纹理。 你需要它.

我们推荐的产品:

点击这里购物: 盖德退休血清 | DECLARÉ Power Duo油精华液 | Irena Eris博士Neometric胶囊


防晒霜

可怕的统计。 三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将在70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皮肤癌。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拿到防晒霜,让我们来看看太阳和老化。 阳光伤害的原因: 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分解,毛孔扩大,紧致度下降,脱水,敏感,变色和质地退化。 这是皮肤视觉年龄的最大因素,也是更容易解决的因素。 预防胜于治疗,所以滑倒,滑倒,拍打。
我们推荐的产品:
点击这里购物: DECLARÉ CC奶油SPF 30


端粒保护

端粒酶是新的视黄醇。 你们在这里听到了,伙计们。
科学时间! 2009,三名科学家因对端粒和衰老的研究而获得诺贝尔奖。 端粒负责保护您的染色体 (以及您的DNA)。 科学家发现,如果你能保护端粒,你可以给细胞 “永恒的生命”。 这意味着这是第一个可以解决生物老化而不是环境破坏的技术。 如果你真的想抗衰老,这绝对是一种趋势。

我们推荐的产品:


真皮轧制

皮肤滚动是指在皮肤上产生受控的小伤口,以触发伤口愈合反应并增加产品吸收。 虽然专业治疗师已经提供了更深层次的针刺,但家用真皮滚轮的受欢迎程度却急剧上升。 这些较小的针极大地有助于产品吸收和表面纹理。 常见的副作用: 更光滑的皮肤,更少的线条和皱纹,并从你的护肤品增加性能。
我们推荐的产品:

LED指示灯

LED疗法广泛用于医疗环境中以加速伤口愈合。 有许多研究支持其在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产,协助痤疮,舒缓酒渣鼻,晒伤后镇静皮肤和减少色素沉着方面的功效。 家用LED疗法足够温和,每周可以使用多次,并且可以提供全新的光芒。
奖励: 在敏感皮肤或怀孕期间使用是安全的。

我们推荐的产品:

点击这里购物: FOREO UFO Mini | FOREO UFO | FOREO Espada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