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黄醇和类视黄醇: 初学者指南

视黄醇是基于维生素a的一组成分的一部分,称为 “视黄醇”。 科学证明维甲酸通过增加细胞周转,正常化细胞生产和减少疤痕改变皮肤的纹理。 最初用作痤疮治疗,类维生素a是护肤超级明星的原因。
Importance of Retinol in Anti Ageing, Wrinkle Reduction, Pigmentation, Acne and Fine Lines.

视黄醇的规则

规则1: 晚上使用维甲酸。 太阳可以使一些类维生素a失活,所以最好在晚上使用它们以获得最佳效果。
规则2: 使用防晒霜。 每个。 单身的。 天。 视黄醇会增加对阳光的敏感性,因此保护皮肤更为重要。
规则3: 适用于干性皮肤。 维甲酸可以变得更加刺激时 与水混合,所以在使用前拍拍你的脸干
规则4: 如果你是新来的维甲酸,慢下来。 当您开始使用类维生素a时,您的皮肤最初会脱落,因为它会脱落旧的受损细胞。 每周开始使用一次,并逐渐增加。
第5条: 不要忽视你的其他护肤。 跟随你的维甲酸与保湿剂或油,以促进水合。

我们喜爱的视黄醇产品

新手

Ga-de Hydra必需珍贵皮肤精华素

一种温和的保湿视黄醇配方,适合那些新的视黄醇,或敏感的皮肤。

价格: $62

常规的

Ga-de Retiage Multi-reveniate血清30ML

对于普通的视黄醇使用者。 这种多作用血清拥有透明质酸和视黄醇,丰润和恢复皮肤。

GA-DE Retiage Multi-Rejuvenate Serum 30ML

105美元

专家

Ga-de退休多重嫩肤霜

对于有经验的视黄醇用户。 晚上涂抹在干净,干燥的皮肤上。


价格: 134美元

关于结果的严肃

Irina Eris Neometric抗皱胶囊用于眼睛和嘴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它们也是我们脸上显示年龄的第一个地方。 用这些富含纯视黄醇的单剂量胶囊显着软化眼睛和嘴唇周围的皱纹。 每晚使用45天的壮观的结果。

价格: 149美元

敏感和干燥

Declaré Power Duo油精华液

想要一个更温和的选择吗? 供电与视黄醇棕榈酸酯,这种豪华的油基治疗是完美的 '起始视黄醇' 超敏感皮肤。 含有澳洲坚果油和亚麻籽提取物舒缓干燥,强调皮肤。

TikTok上的美容事务

BEAUTY AFFAIRS (@ beautyaffairs.official) 在TikTok上制作了一个带有音乐El Mariachi Loco的简短视频。 复杂的问题 = 复杂的解决方案。 # 皮肤问题 # 视黄醇 # 抗衰老 # 疤痕 # 酒渣鼻 # 色素沉着提示 # 美容建议 # 有趣 # 护肤建议 # 美容

TikTok上的美容事务

BEAUTY AFFAIRS (@ beautyaffairs.official) 在TikTok上制作了一个带有music Mariachi的短视频。 回复 @ lam30951最佳视黄醇。 按 “播放”。 # 视黄醇 # 皮肤 # 护肤 # skinroutine # beautyadvice # beautytips # newtotiktok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