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系数越高越好吗? 这是一个古老问题的答案

穿着 防晒霜 日常是非常重要的,当涉及到保持清晰,健康的皮肤。 它不仅有助于防止过早衰老-紫外线是早期皱纹的头号原因,顺便说一句-但它可以帮助解决其他问题,如暗沉,皮肤上的黑斑和整体皮肤光泽。 一个高 SPF 面部防晒霜 (和身体!) 将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涉及到保护你的皮肤免受太阳光线对年轻,发光的皮肤的有害影响。

Woman with sun cream on her face

为什么要涂防晒霜?

虽然有一些阳光照射对我们的身体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创造超关键的维生素d-可能有太多的好东西。 过多暴露在紫外线下会导致经典 太阳伤害的迹象 出现在你的皮肤上:

  • 过早丧失坚固性
  • 皱纹出现较早
  • 不均匀的色素沉着和黑斑
  • 毛孔扩大
  • 粗糙,皮革般的皮肤

这些阳光伤害的迹象中的一些可以用正确的护肤成分来消除,但对于一些人来说,预防比每天使用高SPF防晒霜的治疗更有价值。 但是你怎么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呢? 防晒系数越高越好吗? 简短的答案是,这取决于。

Dermalogica Invisible Physical Defense SPF30Dermalogica隐形物理防御SPF 30
这种来自Dermalogica的矿物防晒霜可以保护您的皮肤,全天零白投。

SPF到底有多高?

说到防晒霜和防晒霜,你需要注意一个数字-SPF等级。 在澳大利亚,你通常会看到护肤品和一些标有SPF15一直到spf50的化妆品。 在海外,你会看到像SPF80到SPF100这样的评级-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评级实际上更好吗?

SPF是什么意思

SPF代表 “防晒系数”,让你知道你可以在阳光下度过多长时间而不损害你的皮肤。 不要太过技术性,可以这样想: 如果您使用SPF 30防晒霜,则可以在阳光下花费30倍的时间,而不会被晒伤或晒伤。 有防晒霜。

所以,假设,如果你是在阳光下30分钟后燃烧的人,如果你一直重新涂抹适量的SPF 30防晒霜,你可以在阳光下度过900分钟而不燃烧。

Declare Sensitive Skin Sun Cream SPF 50Declar é 防晒抗皱防晒霜SPF 50
这款来自declare的防晒霜专为敏感皮肤而配制,可保护您的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了解SPF如何提供保护的另一种方法是查看它们能够阻挡多少太阳光线。 Spf30可以阻挡紫外线的97%,而spf50可以阻挡98%。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只有百分之一的不同。

并非总是如此-这是出于两个原因。 这与适当的防晒霜应用和一点点数学有关!

Dermalogica Prisma Protect SPF 15Dermalogica Prisma保护SPF 15
使用Dermalogica的这种保护性防晒霜保护您的皮肤并防止色素沉着过度变黑。

SPF越高越好吗?

澳大利亚不允许超过SPF 50的防晒霜标签的原因是,它被认为任何超过50的SPF都会给你一种错误的安全感,即你的皮肤得到了更多的保护,特别是当你看到标签并看到SPF 100时。 听起来你100% 受到阳光的保护,对吧?

不幸的是,没有。我们多么希望是这样!

还记得我们说SPF 30块97% 的光线,而SPF 50块98% 吗? SPF等级与被阻挡的光线百分比之间的关系是对数的,因此随着SPF数的增加,它只会增加非常小的量。 在现实生活中,这基本上意味着SPF 50以上的任何东西都会增加这么小的数量,你最好坚持SPF 30或SPF 50。

Dermalogica Active Clearing Oil-Free Matte SPF 30Dermalogica主动清除无油哑光SPF 30
这款来自Dermalogica的轻质哑光防晒霜非常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人。

高SPF值还有另一面需要考虑: 行为研究发现,人们在使用高SPF等级的产品时更有可能涂抹防晒霜,因为它们受到了更多的保护。 这意味着他们实际上正在离开他们的皮肤 更多 容易受到阳光照射的伤害。

事实是,SPF 30就足够了-特别是如果你使用了适量的SPF (相当于你全身的小玻璃杯)!

与SPF 30相比,SPF 50 太高 ?

一点也不。

这两个SPF水平是完美的 日常防晒保护, 只要你申请足够给你的皮肤贴上保护标签!

如果您仍在尝试寻找可以帮助您达到皮肤目标的完美护肤产品,请尝试我们的皮肤分析测验!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Analysis

提及的产品: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