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差異: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沒有人比奢侈品牌做得更好,而說到蜂蜜保養品,沒有人比嬌蘭做得更好。嬌蘭 (Guerlain) 的護膚產品創造了一種奢華的差異,這要歸功於一種僅在法國發現的稀有蜜蜂,可以生產最純淨的蜂蜜。然而,這並不是嬌蘭使用的唯一獨家護膚成分!

當談到蜂蜜對皮膚的神奇功效時,我們已經觸及了表面 - 因此難怪嬌蘭希望將其作為奢華護膚品的明星成分。

嬌蘭 Abeille Royale 青春水油 50 毫升瓶白色背景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青春水潤精油 | 206 美元
一種極其輕盈的油,融合了 Ouessant 蜂蜜和蜂王漿對皮膚的所有益處。

皇家差異

金色蜂巢帶護膚滴管

嬌蘭 Abeille Royale 系列(法語為“皇家蜜蜂”)含有兩種令人驚嘆的蜜蜂護膚成分:蜂蜜和蜂王漿。就其本身而言,它們已經是令人驚嘆的護膚成分,但結合起來,它們可以帶來所有這些好處:

  • 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
  • 增加肌膚水分
  • 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 提亮色素沉著和暗沉肌膚
  • 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消除引起痘痘的細菌
  • 逆轉陽光傷害的跡象

有興趣嗎?正是出於所有這些好處(可能還有更多),嬌蘭使用這些護膚成分讓您的肌膚看起來和感覺都令人驚嘆 - 具有奢華的差異。

現在我們知道嬌蘭為什麼選擇蜂蜜和蜂王漿了,我們需要看看他們選擇的特定蜂蜜種類。嬌蘭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在於其原料的來源——為此,我們需要前往法國布列塔尼海岸附近的一個小島。

嬌蘭皇家蜂王晚霜白色背景影像

嬌蘭皇家蜂王晚霜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晚霜 | 255 美元
一款滋養晚霜,可幫助肌膚恢復活力,改善豐滿度和彈性。

最純淨的蜂蜜:Ouessant 蜂蜜

烏埃桑島黑蜂在蜂巢中被指出

圖片來源:嬌蘭/Instagram

烏埃桑島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區,充分說明了島上未受破壞的自然美景。據嬌蘭稱,這裡是世界上最純淨的生態系統之一,這對蜂蜜的品質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生產這種蜂蜜的蜜蜂是只生活在這個島上的黑蜂 ( Apis mellifera mellifera ) 亞種。因為蜜蜂只採集附近的東西,使用最少的殺蟲劑和污染物,所以它們生產出世界上最純淨的蜂蜜 - 所以難怪嬌蘭想將蜂蜜和蜂王漿添加到他們的護膚品中!

但事情是這樣的——嬌蘭不僅僅只是服用蜂王漿和蜂蜜,而沒有考慮未來的永續發展。這家法國奢侈品公司與 Ouessant Brittany 黑蜂保護協會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確保持續提供資金來保護黑蜂種群並支持急需的研究。

嬌蘭 Abeille Royale 控油日霜白色背景影像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控油日霜 | $218
這款日霜非常適合油性至混合性皮膚類型,但仍希望獲得 Ouessant 蜂蜜和蜂王漿的所有功效。

他們對永續發展的關注確保了他們令人驚嘆的 Abeille Royale 系列始終有足夠的蜂蜜 - 創造終極的奢華差異。嬌蘭 (Guerlain) 的蒂埃里·瓦瑟 (Thierry Wasser) 說得最好:“我們不只是購買令人難以置信的、鼓舞人心的原材料,我們還從某人那裡購買它們。”

嬌蘭對其成分的品質以及如何採購它們有著獨特的理解,將永續性和奢華融入卓越的奢華護膚品中。

既然您知道嬌蘭 Abeille Royale 系列的奢華差異是什麼,您會很快嘗試嗎?

需要一些幫助來制定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最佳護膚程序嗎?試試我們的 皮膚測驗

美容交易皮膚測驗圖片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