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01:臉部精油指南

如果您不熟悉臉部油,那麼選擇與之搭配的臉部油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它們似乎有很多不同的好處。另外,如果您的皮膚是油性或容易長粉刺的,那麼選擇一種皮膚可能會特別令人傷腦筋——多年來,針對容易長粉刺的皮膚的建議是盡可能遠離臉部油脂。

幸運的是,如今我們對油脂對皮膚的益處有了更好的了解,並且沒有什麼可怕的- 事實上,面部油可能正是您的日常護膚所需的,可以讓您的皮膚更上一層樓!

不過,我們知道要費力選擇所有不同的臉部油選擇是多麼令人畏懼 -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意義所在。這是我們為您的皮膚類型選擇新的護膚油的指南!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臉部油

選擇臉部油時,一個很好的起點是確定您的皮膚類型以及您對皮膚的任何其他擔憂。根據您的皮膚類型,您需要使用乾油濕油。如果你坐在那裡思考,這到底代表什麼?別擔心——這裡有一個解釋。

油可分為兩大類:乾油和濕油。乾性油是一種能夠快速滲透皮膚的油,不會留下油膩的殘留物。濕油在肌膚上留下美麗的光澤,增添明顯的光澤。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乾性油最適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而濕性油最適合乾性皮膚。

乾性油的典型例子包括角鯊烷玫瑰果,而能增加明顯光澤的油包括荷荷巴油和摩洛哥堅果油。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如果您有某種皮膚類型,您只能使用某種油。這只是您可能想要了解的油的一個特性 - 特別是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嘗試面部油。

根據您的皮膚類型選擇最適合您的臉部油

因此,現在我們已經了解了為您的皮膚類型選擇護膚油的部分標準,這裡有一些最常見的面部油以及它們最適合哪種皮膚類型的指南!

如果您有油性或易長粉刺的肌膚:玫瑰果油

我知道,易長粉刺的皮膚推薦臉部油聽起來很不尋常,但請聽我說完。 玫瑰果油是最推薦用於痤瘡皮膚的油之一,因為玫瑰果油中含有一種獨特的脂肪酸 - 亞麻油酸。

對易長粉刺皮膚的人的天然皮脂組成進行研究,發現其與乾淨皮膚的人有一個重要的不同——易長粉刺皮膚的人天然存在的亞麻油酸含量較低。人們認為,這些較低含量的亞麻油酸使皮脂在微觀層面上自然變得更加黏稠,因此更容易堵塞毛孔。

解決方案?

嗯,當然要添加更多的亞麻油酸。玫瑰果天然含有高含量的亞麻油酸,有助於平衡皮脂、減少痘痘的可能性並改善整體皮膚。這並不是玫瑰果油的全部功效 - 玫瑰果油可以幫助淡化痤瘡留下的黑斑,隨著時間的推移均勻膚色。

白色背景上的 Inika 有機濃縮玫瑰果油產品圖像

INIKA 有機認證有機濃縮玫瑰果油 | 39 美元
這款護膚油混合物添加了卡卡杜李子油和其他天然萃取物,可增強玫瑰果油的功效。

如果您有混合性或敏感肌膚:角鯊烷油

使用臉部油時最難平衡的事情之一是感覺油膩,但仍能獲得護膚油的所有好處。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感覺不像油的油, 角鯊烷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是混合性皮膚,您經常會發現護膚品對臉部某些部位來說過於厚重,但對其他部位卻感覺不夠滋養 - 試圖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通常感覺就像是金發姑娘一樣對於粥來說剛剛好。這就是角鯊烷的用武之地 - 它是我們皮膚中天然存在的脂質的更穩定版本,使其成為理想的選擇。

角鯊烷迅速滲入肌膚,鎖住水分並改善屏障功能,打造平衡、健康的肌膚。它無味且具有天然的抗炎功效,使其成為反應性敏感肌膚的完美臉部油。

白色背景上的歐舒丹蠟菊神油產品圖像

歐舒丹蠟菊神聖青春油 | 142 美元
角鯊烷油是這款滋養臉部油的完美基礎,可滋潤肌膚並減少老化跡象。

如果您有正常皮膚:荷荷巴油

你這個幸運兒!從技術上講,您可以選擇此列表中的任何油 - 然而,荷荷巴油對於大多數皮膚類型始終是中性、安全的選擇。由於擁有正常的皮膚類型意味著您的皮膚已經完美平衡,因此您應該使用荷荷巴等平衡的護膚油來保持這種平衡。

如何?眾所周知,荷荷巴油是最接近我們皮膚的天然油脂。作為一種仿膚成分,它永遠不會讓皮膚感覺太重或太輕——它總是感覺恰到好處。

與所有油一樣,荷荷巴油非常適合鎖住皮膚水分並保持健康的保濕屏障。它還具有抗衰老和抗菌功效 - 它是一種全面的油,有助於保持正常皮膚看起來正常!

白色背景上的 ga-de cb2 大麻籽臉部油產品圖像

GA-DE CB2 植物大麻籽臉部油 | 115 美元
中性油混合物可滋潤平衡肌膚,煥發光彩。

如果您的皮膚乾燥或成熟:摩洛哥堅果油

對於乾燥或成熟的皮膚,您的需求略有不同 - 您的皮膚更難保持水分,這使其容易看起來和感覺乾燥。作為連鎖反應,這可能意味著您的皮膚更難保持健康的保濕屏障 - 因此您需要使用足夠保濕的油來彌補。

解決方案? 摩洛哥堅果油。這款來自摩洛哥的金色強效保濕油含有脂肪酸混合物,可為肌膚提供二合一的保濕和抗衰老功效。還記得我們如何談論亞麻油酸含量高的玫瑰果油嗎?相較之下,摩洛哥堅果油含有更高含量的油酸——一種脂質分子,使油具有更厚重、更豐富的保濕能力和質地。

這意味著它能夠更有效地鎖住皮膚水分,防止脫水,並確保您的皮膚整天看起來光滑迷人。

然而, 摩洛哥堅果油的好處不僅在於滋潤皮膚,它還富含抗氧化劑!它甚至是維生素 E 的天然來源,使摩洛哥堅果油成為這種抗衰老成分的有效來源。

嬌蘭蘭花帝國油產品圖像白色背景

嬌蘭帝國蘭花油 |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Oil | 450 美元
這款奢華臉部油充分利用了摩洛哥堅果油與 10 多種其他強效植物成分的功效。

這些只是您會發現的一些令人驚嘆的精油 - 適合各種需求和皮膚類型的護膚油!根據您的皮膚類型,哪種油適合您?

如果您仍在嘗試創建完美的護膚程序,請嘗試我們的護膚測驗- 它會根據您的個人皮膚類型和目標為您提供完全客製化的結果。

美容事務護膚測驗號召性用語圖片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