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101:如何創建簡單的護膚程式

當談到創建一個説明您解決所有皮膚問題的護膚程式時,您需要先走路才能跑步——我的意思是,在將您的護膚程式從初學者帶到高級之前,您需要掌握所有基礎知識。

如果您是美容新手,請不要擔心 - 這是我們關於如何為新手創建最佳護膚程式的完整指南。 這個日常護膚程式教程有助於為健康的皮膚奠定基礎 - 無論您的皮膚類型如何! 這是我們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將説明您了解皮膚護膚程序的基礎知識。

護膚程式的基本知識是什麼?

最簡單的日常護膚程式只有兩個步驟—— 清潔 保濕. 如果你把你的護膚程序想像成一個三明治,潔面乳保濕霜就像兩片麵包,而中間的所有填充物都是由爽膚水、精華液、精華液等護膚步驟組成的。

在繼續將真正好的東西添加到您的日常生活中之前,瞭解清潔和保濕的基礎知識至關重要!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已經知道如何清潔和滋潤你的皮膚,因為你已經有了一種清潔劑和保濕劑。 好吧,這實際上可能還不夠!

事實是,即使是日常護膚程式的這兩個方面也可能有多個步驟——對於某些人來說,清潔皮膚也需要卸妝,而且它是 危急知道如何正確地做到這一點。 如果您一直只使用洗面奶卸妝,那麼您實際上很可能沒有正確卸妝 - 導致痘痘和皮膚發炎等常見問題!

Clarins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for normal and combination skin on white background嬌韻詩溫和泡沫潔面乳(中性/混合性皮膚)
這款溫和的泡沫潔面乳可去除雜質,讓您的皮膚為保濕霜做好準備。

為什麼清潔在日常護膚程式中很重要?

早晚使用洗面奶是日常護膚程式中的重要一步 - 無論您的皮膚類型如何。 作為夜間例行程式的一部分,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這是您可能會卸妝(如果您化妝的話)的時候,尤其是去除皮膚上的任何天然油脂和雜質。

一款好的潔面乳可以清除多餘的皮脂(可能導致粉刺)、污染顆粒(加速皮膚的老化過程),讓您的皮膚為美容程式的下一步做好準備。

如果你化妝,在直接使用潔面乳之前,你應該考慮一個額外的步驟——那就是卸妝。 這是一種眾所周知的雙重清潔技術,通常需要使用膠束水或油性清潔劑等東西來分解化妝品作為第一個清潔步驟,然後再使用第二清潔劑拂去任何揮之不去的殘留物。

作為簡單護膚程式的一部分,雙重清潔只需要作為晚間程式的一部分,以徹底清潔皮膚上的化妝品,甚至全天積累的污染。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ing oil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SK-II 面部護理卸妝油
只需 19.95 美元即可試用樣品!
這款來自 SK-II 的 Pitera™ 卸妝油甚至可以分解頑固的防水化妝品,打造完美清潔的肌膚。

爽膚水呢 - 這對清潔來說不是必需的嗎?

爽膚水已經從其最初的目的走了很長一段路,即在清潔后恢復皮膚的pH平衡。 實際上,這實際上是相當過時的資訊——如今,幾乎所有的洗面奶都具有適當的 pH 值平衡,這意味著不再需要爽膚水來專門平衡皮膚的 pH 值。

在開發 pH 平衡洗面奶之前,香皂通常用於清潔皮膚——香皂的問題在於它們的 pH 值比我們皮膚的酸性 4.5 - 6 pH 值高得多。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您真正喜歡的碳粉,請不要覺得需要更換它!

為什麼保濕霜在日常護膚程式中很重要?

適合所有膚質的最佳護膚程式 總是包括保濕步驟。 保持皮膚健康意味著保持皮膚水分和水分的適當平衡。 保濕霜有助於將水分鎖定在皮膚中,並防止其蒸發。

確保您的皮膚滋潤並不總是意味著使用乳霜保濕霜——它們有各種不同的質地,適合不同的皮膚類型,皮膚乾燥或缺水的人可以從使用面部油作為保濕步驟中受益。

cliniqe moisture surge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倩碧 Moisture Surge 強效皮膚強化保濕霜
這款來自倩碧的輕盈啫喱霜具有衝擊力,為所有皮膚類型提供強效保濕。

油性皮膚需要保濕霜嗎?

這是一個關於油性皮膚的巨大神話 - 但即使是這種皮膚類型的日常護膚程式也應該始終使用保濕霜。 不使用保濕霜實際上可以使油性皮膚感覺均勻 更多油性,因為缺乏皮膚保濕保濕劑來説明保持皮膚感覺健康。

簡單的皮膚護理程序訂單

現在我們已經瞭解了簡單護膚程式的這兩個支柱,這裡簡要介紹了您使用它們的確切順序 - 以及一個有用的圖像指南!

日常護膚程式(早上):

  1. 清潔劑
  2. 血清(可選)
  3. 保濕霜
  4. 防 曬 霜

日常護膚程式(晚間):

  1. 膠束水或油清潔劑
  2. 清潔劑
  3. 治療 (選擇)
  4. 眼霜
  5. 保濕霜

Skincare Routine for Beginners Guide

除了這些基本步驟之外,還可以創建完美的例程 皮膚類型 - 但現在您知道從哪裡開始,為您的皮膚組合合適的產品從未如此簡單。

如果您決定是時候使用精華液或化學去角質劑、類視黃醇或面膜等治療方法來加強您的護膚程式,您可以在潔面后和保濕前每周將它們添加到您的簡單護膚程式中,以幫助獲得有史以來最好的皮膚!

但是,如果您想要一條捷徑來創建完美的美容程式,我不會責怪您 - 如果您正在尋找找出您的皮膚類型併為您創建美容程式的最快方法,請嘗試我們的皮膚測驗!

Beauty Affairs Skin Care Quiz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