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黃醇和類視黃醇:初學者指南

視黃醇是一組基於維生素A的成分的一部分,稱為“類視黃醇”。 經科學證明的類視黃醇通過增加細胞更新、使細胞生成正常化和減少疤痕來改變皮膚質地。 維甲酸最初被用作痤瘡治療,是護膚超級明星是有原因的。
Importance of Retinol in Anti Ageing, Wrinkle Reduction, Pigmentation, Acne and Fine Lines.

視黃醇的規則

規則 1: 夜間使用類視黃醇。 陽光會使一些類視黃醇失活,因此最好在晚上使用它們以獲得最佳效果。
規則2: 使用防曬霜。 每。 單。 日。 視黃醇會增加對陽光的敏感性,因此保護皮膚更為重要。
規則3: 塗抹於乾性皮膚。 類視黃醇與水混合時 會變得更具刺激性,因此在使用前將臉拍干
規則 4: 如果您不熟悉類視黃醇,請放慢速度。 當您開始使用類視黃醇時,您的皮膚最初會脫皮,因為它會脫落舊的、受損的細胞。 每周開始使用一次,逐漸增加。
規則5: 不要忽視你的其他護膚品。 在類視黃醇之後使用保濕霜或油,以促進水合作用。

我們喜愛的視黃醇產品

新手

GA-DE Hydra Essential 珍貴皮膚精華

一種更溫和的保濕視黃醇配方,適合剛接觸視黃醇或敏感肌膚的人。

價格:$ 62

常規

GA-DE Retiage 多效嫩膚精華 30ML

對於普通視黃醇使用者。 這款多效精華液擁有透明質酸和視黃醇,可豐盈和修復皮膚。

GA-DE Retiage Multi-Rejuvenate Serum 30ML

105美元

專家

GA-DE Retiage Multi Rejuvenate 面霜

適合有經驗的視黃醇使用者。 晚上塗抹在乾淨、乾燥的皮膚上。


價格:$ 134

認真對待結果

Dr Irina Eris Neometric 眼部和唇部抗皺膠囊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我們臉上最先展現年齡的地方。 使用這些富含純視黃醇的單劑量膠囊,可顯著軟化眼睛和嘴唇周圍的皺紋。 每晚使用 45 天,效果驚人。

價格:$ 149

敏感和乾燥

Declaré Power Duo 精華油

想要更溫和的替代品嗎? 這款豪華的油基護理產品含有棕櫚酸視黃酯,是超敏感肌膚的完美“入門類視黃醇”。 含有澳洲堅果籽油和亞麻籽提取物,可舒緩乾燥、緊張的皮膚。

TikTok 上的 BEAUTY AFFAIRS

BEAUTY AFFAIRS(@beautyaffairs.official)在TikTok上製作了一段帶有音樂的短視頻El Mariachi Loco。 複雜的問題=複雜的解決方案。 #skinproblem #retinol #antiageing #scarring #rosacea #pigmentationtip #beautyadvice#funny#skincareadvice #beauty

TikTok 上的 BEAUTY AFFAIRS

BEAUTY AFFAIRS(@beautyaffairs.official)在TikTok上製作了一段帶有音樂Mariachi的短視頻。 回復 @lam30951 種最佳視黃醇。 按播放。 #retinol #skin #skincare #skinroutine #beautyadvice #beauty #beautytips #newtotiktok

需要一些幫助來制定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最佳護膚程式嗎? 試試我們的皮膚測驗!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