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眼影

T台上的春夏流行趨勢呈現出一些不適合我們日常生活的酷炫造型。因此,透過更多的研究並觀察不同設計師的每個造型,我們發現紫色眼影在秀場上被大量使用。此外,在特殊場合或活動中佩戴紫色眼影是很常見的。

使用紫色眼影

一如既往地從眼部打底開始,作為眼影的基礎。建議使用眼部打底,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的眼妝更持久,並增強眼影的顏色,而不會在眼睛上產生褶皺、褪色或塗抹。它還有助於產品順利地混合眼影。用手指將眼部打底膏塗抹在整個眼瞼上。

然後用眼影刷沾取裸色作為眼影底色,例如白色或淺米色。選擇您想要的紫色眼影,這裡我們選擇了 Mica Beauty 的礦物眼影,顏色 3 野玫瑰色,一種充滿活力的紫色色調。用扁平眼影刷將產品輕拍到外眼瞼上。將顏色集中在外眼瞼。

對於過渡色調,請使用混合眼影刷並選取帶有紫色基調的中性色調或深紫灰色眼影色調。將產品塗抹在外眼角處,淡化眼瞼上的粗糙線條。混合後對結果感到滿意後,用同一把眼影刷沾取相同的紫色色調,輕拍外眼瞼以加深顏色。再次,使用混合刷,只是為了淡化任何粗糙的線條。

接下來,用小刷子沾取少量黑色眼影,並在外眼角畫一條線,讓眼睛更有深度。然後,用小刷子將黑色眼影融入紫色眼影中。此外,選擇漂亮的淺粉紅色眼影,輕拍在內眼瞼。白色眼影,用小眼影刷將顏色塗在內眼角,提亮眼睛。在睫毛上塗上眼線和一層或兩層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出美麗的紫色漸層眼妝。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