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護膚程序

啊啊啊,早安。我喜歡新的一天的感覺,這是讓我的皮膚感覺清新的絕佳機會。護膚不一定很困難,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我快速而簡單的早晨例行公事。 我正在使用針對乾性皮膚精心策劃的 8 步驟程序。

第一步:清潔

不清潔是很誘人的,但它會對你的皮膚產生很大的影響。整晚我們的臉都會摩擦枕頭——這會滯留皮膚上的油脂或死皮細胞,所以最好從頭開始。我使用歐舒丹水凝膠潔面乳來清爽肌膚,但不會剝落肌膚。

歐舒丹水凝膠潔面乳

第二步:去角質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失去了脫落多餘死皮細胞的能力。這會讓皮膚看起來平坦、暗淡,並導致痘痘增加。每週使用一到兩次溫和的去角質劑可以促進其他護膚品的吸收,並幫助化妝品更好地附著在皮膚上。我使用了Declaré超溫和去角質劑,非常適合敏感或乾性皮膚。在濕潤的皮膚上輕輕按摩 30 秒,然後沖洗。

聲明軟脫皮

第三步:語氣

您並不總是需要調色,但如果您化了很多妝或皮膚油膩,那麼在進行下一步之前先將皮膚徹底清潔是個好主意。這還可以確保您在使用精華液或乳霜之前清除最後的去角質痕跡。我使用歐舒丹 3 合 1 膠束水來軟化和舒緩肌膚。當您沒有時間進行較長時間的清潔時,這也是一種很棒的快速清潔劑。

歐舒丹膠束水

第四步:治療

就我而言,我喜歡使用提亮精華液來治療暗沉和色素沉著。潮濕時,您的皮膚更容易接受活性成分,因此我將泵幾泵的 Ga-De Diamonds Radiance Serum 輕輕塗抹在潮濕的皮膚上,並輕輕按摩直至吸收。這款精華液含有純鑽石粉形式的真正鑽石(真的!),可增強肌膚的光澤度。多麼布吉!

嘉德光輝鑽石粉

第五步:眼睛護理

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細膩、嬌嫩,因此我們需要格外小心地照顧它們。我的眼睛容易浮腫,所以我使用Declaré Revitalizing Eye Contour Gel 來消腫和舒緩。用無名指塗抹少量。

宣稱煥活眼部輪廓凝膠

第六步:保濕和保護

作為一個遭受陽光傷害的人,SPF 在我的皮膚日常護理中非常重要。這款來自 Declar é的奢華乳霜可舒緩敏感肌膚並保護其免受陽光照射,也非常適合在化妝後使用。

終極保濕亮白霜

美女們別忘了,所有這些產品都匯集在適合乾性皮膚的 8 步精選系列中,請在這裡購買。

需要一些幫助來制定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最佳護膚程序嗎?試試我們的 皮膚測驗

美容交易皮膚測驗圖片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