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根萃取物:護膚功效及其使用方法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甘草對皮膚有益?真的嗎?就像棒棒糖一樣?是的,確實如此,但不要低估這個根對你皮膚的作用。甘草,又稱光果甘草,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對於那些想要淡化任何討厭的黑斑的人來說尤其神奇。

美容事務豪華迷你

這種天然成分是您日常護膚中的必備成分,可減輕色素沉著並為您的肌膚帶來均勻的光澤。這是我們對甘草根護膚產品的好處以及如何將其添加到您的日常護膚中的指南。

什麼是皮膚護理中的甘草萃取物?

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甘草根實際上是一種豆類。誰知道?!甘草萃取物成為流行的韓國美容護膚成分已有一段時間了,但它終於開始因其給皮膚帶來的好處而獲得西方美容品牌的認可!

La Prairie 萊珀妮白魚子精華精華 La Prairie 白魚子醬亮白精華液
這款來自 La Prairie 的強效精華液可有效淡化瑕疵,讓肌膚煥發光彩。

甘草根萃取物對皮膚的好處

與所有植物萃取物一樣,甘草萃取物護膚品對皮膚的幫助不僅只有一件事。那些試圖均勻膚色以獲得完美膚色的人可能會發現甘草萃取物特別有用 - 但淡化黑斑並不是這種植物萃取物的唯一作用!

減輕現有的色素沉著過度

甘草根保養品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淡化皮膚上現有的黑斑。它含有一種叫做甘草苷的化合物,可以有效消除色素沉著,使膚色均勻。

正是這種力量使得甘草根萃取保養品成為減輕懷孕期間黃褐斑、打造完美肌膚的理想選擇。

甘草根和維生素 C 是淡化皮膚黑斑的強效組合。

舒緩刺激

舒緩和鎮靜憤怒的皮膚是在日常美容中添加甘草根護膚品的另一個原因,特別是如果您的皮膚敏感!這種植物成分可有效鎮靜問題肌膚,減少發紅,恢復自然光澤。

防止色素沉著過度形成

甘草萃取保養品不僅能提亮您已有的色素沉著,還能阻止皮膚因皮膚壓力或輕微創傷(例如日曬損傷和痘痘)而產生過量黑色素,從而防止更多色素沉著的形成。

它透過阻礙酪胺酸酶來實現這一點,酪胺酸酶在黑色素的產生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透過幹擾這個過程,甘草根萃取物可以阻止皮膚上發炎後色素沉著的形成,確保您的皮膚擁有更均勻、更有光澤的光澤。

這款來自 Dermalogica 的面膜可滋養您的肌膚,對抗老化跡象,淡化黑斑,讓肌膚煥發光彩。

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與大多數植物成分一樣,甘草根萃取物也有助於抵抗具有抗氧化活性的自由基。抗氧化劑是一種重要且非常有用的護膚成分,有助於減少老化跡象並防止它們很快出現,使肌膚年輕!

如何使用甘草根萃取物護膚

甘草根萃取物最好的一點是它幾乎可以適合任何護膚配方。與需要特定 pH 值、包裝類型且僅在某些配方中起作用的其他成分不同,甘草根萃取物可以添加到任何產品中,您的皮膚仍然可以獲得這種提亮成分的所有好處。

使用嬌蘭這款眼霜淡化因色素沉澱而造成的黑眼圈。

因此,了解如何使用甘草根萃取物護膚品變得超級簡單 - 只需使用配方中含有甘草萃取物的任何產品,並且知道您正在獲得這種神奇護膚成分的所有好處,就會感覺良好!

美容事務皮膚分析

或者,如果您仍然需要一點幫助來整理您的護膚程序,請嘗試我們的皮膚分析。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