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節和萬聖節的閃亮造型

雪梨啤酒節和萬聖節假期本週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我們是時候為這些節日盛裝打扮了。此外,在節日期間只穿大膽的妝容也太常見了。如今,您需要閃閃發光的外觀! Mica Beauty 的化妝專家將與您分享他們的秘訣,讓您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實現這種妝容!

實現閃閃發光的外觀

首先使用您選擇的臉部底漆和礦物粉底來打造光滑的底妝。請記得在化妝前塗防曬霜,因為您將在陽光下呆上幾個小時,我們不希望您被曬傷或曬黑斑。

塗抹粉底或 BB 霜後。用眉膠填充眉毛,這樣可以保持更長時間。使用線軸刷,將 Mica Beauty 的閃光粉與 Stick It Glue 混合,然後刷在眉毛上,打造有趣的閃亮妝容。閃粉有 4 種色調,帶有超細的鬆散閃粉,讓您的臉部和身體閃閃發光。

接下來,塗上透明潤唇膏來滋潤雙唇,並在塗口紅時為唇部起到屏障作用,不至於帶走唇部的水分。為了突出你的五官,用中等蓬鬆的刷子在蘋果肌上塗抹一點腮紅。使用比膚色深一號的古銅色修容下巴輪廓和臉頰凹陷處。您還可以塑造頸部和鎖骨區域的輪廓,透過增強外觀來增強自信。

眼睛可以保持簡單,用裸色眼影搭配簡單的翼眼線和兩層睫毛膏。否則,您可以全力以赴使用顏色大膽的眼影,甚至用大膽的翼狀眼線和假睫毛打造閃亮的眼妝,讓您的眼睛看起來更大。要獲得有趣的微光外觀,請用小眼線刷在眼線上塗抹 Stick It Glue。然後,用刷子蘸取您選擇的顏色的 Mica Beauty 閃粉,沿著睫毛線描畫,就像畫眼線一樣。

用閃光粉代替螢光筆

由於我們還沒有突出顴骨,我們將用閃光粉代替螢光筆。將 Mica Beauty 的 Stick It Glue 從顴骨塗抹到太陽穴。然後用扁平眼影刷將閃粉塗抹在 Stick It Glue 上,打造有趣的微光妝容。您可以增強閃光的強度,直到您滿意為止。此外,您還可以在鏡腿上添加珠寶,增添光彩!同樣,對於鎖骨,您也可以使用閃粉來突出顯示。

為了完成整個妝容,請在嘴唇上塗上奶油唇膏,因為液體唇膏不能很好地保持閃光。然後,用手指將閃粉壓到嘴唇上,打造閃亮唇妝。此外,您還可以用刷子刷一些多餘的亮粉到頭髮上,以獲得更多閃亮的樂趣!憑藉這閃亮的造型,你一定會成為節日中的焦點!想知道從哪裡可以獲得所有這些產品?請前往 Mica Beauty Australia 官方網站查看!

需要一些幫助來制定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最佳護膚程序嗎?試試我們的 皮膚測驗

美容交易皮膚測驗圖片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