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劑損壞頭髮?這是使用方法

當談到實現完美的平衡或白金金髮時,只有一種美髮產品可以做到這一點:漂白劑。雖然在專業人員手中使用是安全的 為了讓你的頭髮做好夏季準備,並為你的頭髮帶來活力和尺寸,漂白劑確實需要小心使用!

購買前先嘗試奢華美容

它會讓你的頭髮感覺受損,而且容易分叉——這是我們的指南,教你如何修復漂白劑受損的頭髮,讓你的頭髮感覺絲滑和健康。

漂白劑對頭髮有什麼作用?

漂白水是任何美髮師的必備工具,可用於添加亮點、打理頭髮或淡化頭髮以將其染成黑色。 明亮、有趣的顏色。它透過氧化我們頭髮中的黑色素來實現這一點——這與影響我們皮膚和眼睛顏色的分子類型相同。

由於深色頭髮中的黑色素含量更集中,深棕色和黑色頭髮更難漂白為淺金色色調而不嚴重損壞頭髮的結構。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不可能淡化黑髮!只需採取更多步驟即可獲得您想要的淺色。

Olaplex No. 3 是獨創的蛋白質重新連接療法,是護理受損頭髮恢復生機的必備品。

了解漂白劑對頭髮的作用首先要了解頭髮的結構。頭髮的外部覆蓋著稱為角質層的微小鱗片 - 是的,有點像指甲的角質層!

健康的頭髮角質層平坦且彼此緊密相連,使頭髮感覺光滑、看起來有光澤。它們還有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保持頭髮水分,這是讓頭髮感覺健康和光滑的另一個因素。

當漂白劑滲透頭髮時,它會破壞這些角質層的平坦狀態。從技術上講,漂白劑可以破壞蛋白質鍵。頭髮是由與我們的指甲相同的蛋白質組成的—角蛋白。漂白劑會削弱和破壞這種蛋白質,使受損頭髮留下明顯的感覺和外觀。

Philip Kingsley 的這款超滋養髮膜利用天然蓖麻油的力量來補充受損和乾燥頭髮的水分。

漂白劑損壞的頭髮是什麼樣子?

被漂白劑損壞的頭髮有一些明顯的跡象(當然,除了顏色變化)!漂白劑損壞頭髮的跡象包括:

  • 發尾分叉
  • 過度毛躁
  • 缺乏光澤
  • 捲曲圖案損失
  • 質地的變化
  • 頭髮斷裂

如果您對其中任何一個聽起來很熟悉,那麼可能是時候考慮在您的日常護膚中添加一些頭髮強化步驟了。如果這些聽起來很熟悉,但你還沒有漂白頭髮,那麼你的頭髮很可能受到熱損傷了!

它們在頭髮上的效果可能非常相似,因為它們會留下相同的損傷——角質層變弱,無法保持水分,感覺粗糙且容易斷裂。

使用 Olaplex 的這套套裝修復您的頭髮 - 它含有 Olaplex No. 0 Bond Builder 和 No. 3 Hair Perfector,非常適合修復漂白損壞的頭髮。

針對受損髮質的最佳護髮產品

當談到受損的頭髮時,如何修復它從兩個重要步驟開始——增加水分和幫助修復斷裂的蛋白質鍵。

當談到針對受損頭髮的最佳護髮產品時,  治療面膜 深層護髮素對於幫助您的頭髮再次變得光滑和健康非常有價值。通常,這些 護髮產品 利用天然植物油的力量幫助滋潤和撫平頭髮角質層,讓頭髮再次感覺柔軟且易於梳理。

每週使用一次深層調理髮膜對於讓過度加工的頭髮恢復健康光澤、防止髮尾分叉和粗糙非常重要。

PHYTO 植物角蛋白超修護面膜 200ML Phyto Phytokératine 超修護面膜
法國護髮品牌 Phyto 的調理髮膜含有水解蛋白質和深層調理植物脂質的混合物,可強化頭髮,讓頭髮絲般柔滑。

另一種針對受損髮質的最佳護髮產品是蛋白質重建療程。 Olaplex No. 3 是這些療法中最著名和最有效的,因為它只是 所以 擅長使漂白後受損的頭髮恢復強度。

你會注意到之前和之後的區別 奧拉普萊斯 由於採用一種有助於重新連接頭髮中斷裂的蛋白質鍵的成分 - 這有助於您的頭髮在破壞性漂白後保持強度,從長遠來看,頭髮更健康。在不同的日子使用 Olaplex 居家護理套件和調理面膜非常適合強化頭髮!

另一種產品添加到您的 頭髮護理常規 是一種髮油。通常在洗完後將它們通過濕髮撫平,以滋養和補充頭髮。髮油具有二合一的功效,可以透過減少毛躁來幫助定型頭髮,但它們也具有幫助鎖住頭髮水分的好處!

Olaplex 的這款定型油可有效抑制毛躁、撫平受損髮質並重建頭髮。

如何修復受損頭髮:關鍵提示

漂白劑損壞的頭髮需要兩個重要的東西才能恢復正常光澤:水分和蛋白質修復。髮油和深層護髮素是受損髮質的最佳護髮產品,可以增加水分,使頭髮更加光滑、絲滑。

使用 Olaplex 家用護理套件修復斷裂的蛋白質還可以從內部重建頭髮強度,使漂白受損的頭髮恢復彈性。

既然您已經知道如何修復受損的頭髮,我們希望您能透過我們的專業美容技巧和一系列奢華美容產品來讓您的美容事業井然有序。

如果您仍在嘗試制定皮膚護理程序,請嘗試我們的皮膚分析!您將獲得適合您的獨特日常護理,幫助您實現肌膚目標。

皮膚分析測驗

提到的產品:

  • Olaplex 頭髮完美劑 3 號
  • Olaplex 強化債券套裝
  • Philip Kingsley 彈性精華極致護理
  • Olaplex 強化債券套裝
  • Phyto Phytokératine 超修護面膜
  • Olaplex No.7 黏合髮油

  •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