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101:每種類型的痤瘡的解釋

說到粉刺,你可能會認為它們都差不多......右? 任何突破都只是突破,不是嗎? 好吧,當它真正歸結為它的核心時,實際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 突破 ——在解決它們時,瞭解它們之間的區別至關重要。

有些類型在家中不容易治療,需要專業的醫療護理,而有些甚至根本不是真正的痤瘡! 有多種不同的東西都屬於痤瘡/突破類別 - 這篇博文將揭開白頭粉刺的黑頭粉刺和丘疹的膿皰的神秘面紗。

Types of Acne Image with Whitehead, Blackhead, Papule and Pustule

如果您已經很清楚自己患有哪種痤瘡,並且只想要清除痤瘡的捷徑,那麼這裡有一個快速目錄:

痤瘡分為哪兩類?

對痘痘進行分類首先要瞭解痤瘡可能屬於的兩類——炎症性痤瘡和非炎症性痤瘡。 粉刺實際上可以從兩者之間改變(從非炎症性到炎症性),這就是為什麼治療非炎症性粉刺實際上可以防止發炎的痤瘡出現(雙關語)的原因! 讓我們深入瞭解每種類型的突破的本質。

Sisley Sisley Grapefruit Toning Lotion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希思黎葡萄柚爽膚化妝水 |130美元
這款來自希思黎的爽膚水通過葡萄柚提取物的力量來凈化和凈化易長粉刺的皮膚。

什麼是非炎症性痤瘡

非炎症性痤瘡是指不一定有發紅、瘙癢甚至膿液的痘痘——我知道,這有點噁心,但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 瞭解這兩種痤瘡之間的區別對於有效解決這些問題和清除皮膚上的痘痘至關重要。

非發炎性痤瘡也稱為粉刺,這是描述毛孔堵塞的科學方法。 當死皮過多時,毛孔通常會被堵塞,再加上多餘的面部油脂,這種死皮會硬化成堵塞毛孔的皮脂栓。

非炎症性痤瘡包括您可能已經聽說過的兩種類型的痘痘——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

什麼是黑頭?

黑頭是皮脂、死皮細胞和其他碎屑的堆積,會堵塞毛孔,形成頂部敞開的硬塞。 它們變黑的原因是表層皮脂與空氣氧化,形成標誌性的深色外觀。

它們可能會出現在你的臉部和皮膚上任何你往往更油膩的地方,比如你的額頭、胸部,甚至你的背部——但黑頭也不一定局限於這些區域! 不過,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我該如何擺脫鼻子上那些頑固的黑頭?

現實情況是你不能 - 那是因為它們實際上不是黑頭,它們是皮脂腺細絲。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SK-II 面部護理透明化妝水 |121美元
這款去角質精華中 AHA 和 BHA 的綜合功效有助於清潔皮膚並提升光澤度。

黑頭與皮脂腺細絲

很難擺脫它們的原因是它們是皮膚中完全自然的一部分。 它們是自然填充和分泌皮脂的毛孔 - 它們比你臉上的其他毛孔更努力,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是油性皮膚,你會發現你的 T 區是你感覺最有光澤的地方。

問題是,產生皮脂會使這些毛孔看起來比實際更大、更黑,這使得許多人轉向粗糙的毛孔條來將這些「黑頭」從皮膚中拉出來。 如果這是你做的事情,你需要儘快停止! 毛孔條對您嬌嫩的面部皮膚非常苛刻,如果過度使用,會導致毛孔變大和慢性發紅。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做任何事情來盡量減少皮脂腺絲的出現--幸運的是,同樣的非炎症性痤瘡產品和技術也適用於皮脂腺絲!

什麼是白頭病?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白頭粉刺並不是那些看起來隨時可以爆裂的粉刺(但我們稍後會介紹這些粉刺是什麼)。 白頭粉刺實際上與黑頭粉刺完全相同——皮脂、死皮細胞和任何其他阻塞毛孔的微小碎屑的硬化栓塞。

不同的是上面有一層皮膚。 有點令人討厭的區別,但重要的是要知道 - 這就是防止白頭像黑頭一樣變黑的原因,即使它們是一回事。 它們也被稱為閉合性粉刺(與開放性粉刺相反,如黑頭粉刺)。

然而,這也是使白頭粉刺更容易變成發炎的痤瘡的原因——特別是丘疹和膿皰。 如果任何痤瘡衣原體細菌進入毛孔並開始以皮脂塞為食,它就會啟動迴圈,將白頭變成丘疹或膿皰。

Sisley Gentle Facial Buffing Cream希思黎 Sisley 溫和面部拋光霜 |120美元
這款溫和的物理去角質產品可抓住死皮細胞,打造超光滑、無痘痘的肌膚。

如何清除非炎症性痤瘡

那麼解決這種痤瘡的主要方法是什麼呢? 究竟應該如何去除黑頭? 嗯,第一位必須是去角質,尤其是含有水楊酸的護膚品。 水楊酸和其他 去角質酸可 去除多餘的死皮細胞,防止它們堵塞毛孔,甚至有助於平衡皮脂水準。

有效清潔毛孔的另一個技巧是使用帶有卸妝油的雙重清潔方法——這聽起來有悖常理,但這是它的工作原理。 油性清潔劑有助於溶解多餘的皮脂(還記得第 10 年的化學嗎? 因為喜歡溶解像 - 在這種情況下,油溶解油。 這是一種有效而溫和的方法,可確保您的毛孔清潔和透明,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這還不是您可以添加到您的美容武器庫中的全部 - 清潔刷粘土面膜也可以在任何護膚程式中佔有一席之地,以説明清潔皮膚。

Foreo Luna Mini 3Foreo Luna 迷你 3 |美金$219
一款大小有趣的清潔刷,適合在旅途中使用,有助於保持皮膚清潔和清潔。

什麼是炎症性痤瘡?

炎症性痤瘡發生在痘痘中涉及的另一個因素 - 細菌,特別是痤瘡衣原體細菌。 這些細菌以皮脂為食,會迅速引起毛孔發炎,導致討厭的發炎痘痘。

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炎症性痤瘡是通常會導致炎症 后色素沉著過度的爆發,也就是痤瘡來來去去后出現的黑斑。 炎症性痤瘡主要有 4 種——丘疹、膿皰、囊腫和結節性痤瘡。

Eve Lom Rescue MaskEve Lom 救援面膜 |114美元
這款二合一粘土面膜和物理磨砂膏可吸收皮膚上多餘的皮脂和雜質,打造清透膚色。

什麼是丘疹?

丘疹是發炎的痤瘡,靠近皮膚表面,但沒有可見的頭部。 它們看起來像你皮膚上的一個紅色、憤怒的腫塊。 它們通常從毛孔堵塞開始,如黑頭或白頭,但已成為炎性丙烯痤瘡細菌的宿主。

它們是那種很難彈出的突破口 - 無論如何,並不是說你應該彈出它們! 丘疹有時會變成膿皰,這是它們密切相關的表親,但它們也可以在不發生任何問題的情況下消退。

什麼是膿皰?

所以,這些是大多數人想到的實際痘痘——尤其是當你想到即將爆裂的疙瘩時。 它們被描述為「發炎的病變」,我認為這非常準確——它們通常有一個充滿膿液的頭部,周圍環繞著發炎的皮膚,甚至可能從皮膚上伸出一點點。

像丘疹一樣,膿皰可以出現在皮膚上成簇的痤瘡 - 你甚至可能有膿皰 同時出現丘疹。

Foreo Luna 3 for Normal SkinForeo Luna 3 適合中性肌膚 |299美元
這款全尺寸防水潔面刷有助於去除毛孔中的每一絲粘稠物和殘留物,打造無粉刺肌膚。

什麼是結節性痤瘡?

結節性痤瘡表現為皮膚下大而堅硬的腫塊,似乎永遠不會出現頭部,並且與囊腫不同,它們不含膿液。 它們實際上是皮下堅硬的發炎病變,它們的深度和嚴重程度意味著局部治療往往對它們影響不大。 像這樣更深的發炎痤瘡與紋理痤瘡疤痕有關。

什麼是囊腫性痤瘡?

大多數人以前至少有一個囊腫,可以證明這些吸盤有多不舒服。 它們很深,發炎,往往充滿膿液(與深部結節不同)。 囊腫的其他不舒服癥狀包括皮膚深處的瘙癢、腫脹和壓痛。

囊腫也可能由於荷爾蒙而形成,如果您是女性,在您的月經週期中出現一兩個囊腫的情況並不少見。 像結節性痤瘡一樣,囊腫很難通過局部皮膚治療從表面真正治療。

如何清除炎症性痤瘡

清除炎症性痤瘡從清除開始 非炎症性痤瘡,至少在丘疹和膿皰的情況下。 在它們有機會變成完全自身發炎的痘痘之前清除這些堵塞的毛孔對於獲得無痘痘的皮膚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對發炎的痤瘡無能為力。

抗菌護膚成分物有所值,可清除痤瘡衣原體細菌,使皮膚更清晰、更清潔。 使用硫磺和水楊酸進行局部治療在驅逐引起痤瘡的細菌和減少炎症方面非常有效,持續使用幾天即可清除痘痘。

斑點治療的另一種選擇是 藍光療法 - 這種波長的光具有雙重作用,可以減少炎症並消除細菌,使皮膚透明。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這些非處方方法在清除結節性和囊腫性痤瘡方面可能不那麼有效——專業的醫療護理和處方類視黃醇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

Foreo Espada MagentaForeo Espada(埃斯帕達酒店) |美金$199
Foreo Espada 是一款強效藍光治療設備,可在家中消除粉刺 - 無需美容治療師預約!

現在您已經瞭解了所有不同類型的痘痘,您正在整理您的美容事務 - 擁有更清晰、容光煥發的皮膚!

通過我們的皮膚測驗,在 Beauty Affairs 建立您最好的護膚程式!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