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最佳旅行美容秘訣

國際旅行可能仍在遙遠的地平線上,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已經停止旅行。 隨著夏天的到來,看起來我們可以在耶誕節和新年旅行了——嗚呼!

現在,我不瞭解你,但我旅行時的首要任務是輕裝上陣 當我打開包裝時,避免任何混亂的驚喜。 如果這聽起來像你,這裡有我最喜歡的 6 個旅行美容秘訣,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包包中的空間,讓你的美容程式防溢!

1. 打包固體卸妝液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一個 固體 卸妝液。 香膏潔面乳或乳霜潔面乳符合要求 - 這些非常適合旅行,因為您無需擔心它們的內容物會在您的其他衣服上爆炸。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 取一點潤唇膏並在皮膚上按摩,確保其中的油脂分解當天的任何化妝品。 如果你必須,你 之後使用化妝濕巾 - 但大多數時候,您不需要這樣做。 香膏潔面乳的配方只需用水沖洗即可。

GA-DE French Rose Cleansing Cream image
這款潔面霜非常適合旅行。

2. 使用粉末清潔劑

另一種防溢美容包的方法是帶上洗衣粉。 您需要做的就是加水,它們會產生與普通舊凝膠清潔劑一樣好(有時更好)的泡沫。

它們也可以作為去角質劑的雙重作用 - 只需添加一點水即可製成去角質膏,或者使用更多的水稀釋顆粒,以獲得更溫和但同樣徹底的清潔。

Declare Soft Cleansing Powder image

Declaré 柔和卸妝粉 |45美元
卸妝粉是防止日常工作旅行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3. 使用這個隱形眼鏡案例技巧

你仍然可以帶上你最喜歡的晚霜和日霜,這個超級簡單的技巧我已經使用了多年。 說真的,我喜歡這個,因為它可以確保我的行李中沒有太多的重量——我用一些空的隱形眼鏡盒來裝我的保濕霜。 你會驚訝於你實際上可以在幾個隱形眼鏡盒中容納多少產品——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然後是一些。

L'Occitane Immortelle Divine Cream image

L'Occitane 歐舒丹蠟菊 Divine Cream |152美元
你不必把所有你最喜歡的產品都留在家裡,比如這款奢華的晚霜 從歐舒丹。

4. 選擇有色潤唇膏

純粹的色彩是我最喜歡的旅行美容秘訣之一,也是很多人低估的秘訣之一。 事情是這樣的——當你旅行時,你想關注什麼——你的外表,或者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無論你身在何處? 有色潤唇膏意味著您可以同時擁有兩者的優點 - 我保證。

有色潤唇膏有助於將整體妝容融合在一起,而無需完全著色的唇膏所需的高維護性 - 它們為您的嘴唇帶來比裸唇更優雅的色彩,但它們超級無憂無慮,而您 不要 需要一面鏡子來補妝。

Dior Addict Lip Glow image

Dior Addict Lip Glow 潤唇膏 |52美元
有色潤唇膏旨在滋潤併為您的嘴唇增添一點色彩,完善您的妝容。

5. 帶來多用途彩妝

多用途產品將成為您旅行時的救星 - 例如,您會驚訝地發現,僅一個面部調色板就讓您看起來像是帶上了整個化妝品儲藏室。 帶有古銅色、腮紅和高光的面部調色板將大大有助於打造出非常百搭的妝容——您可能會對自己能做的事情感到驚訝。

另一種多用途彩妝產品可以是奶油腮紅——您可以將奶油腮紅用作眼影、腮紅和唇彩,以獲得單色外觀。 它也是雙向的,你可以使用你的透明潤唇膏(從上面! 作為腮紅,增添一點色彩。

GA-DE Selfie Trio Face palette image

GA-DE Selfie 腮紅和螢光筆三件套 |62美元
這是一款超級百搭的面部調色板,非常適合旅行。

Inika Organic Lip and Cheek Cream image

Inika 有機唇頰霜 |39美元
一款緊湊的二合一唇頰產品,放在旅行包中會讓您感到賓至如歸。

你對自己的臉有多瞭解? 通過我們的 護膚測驗找出並創建量身定製的美容程式!

Beauty Affairs Skincare Quiz Call To Action Image

提到的產品: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