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關注 5 個人才能在家中保持娛樂


經過幾天的自我隔離後,您可能想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家開心。您已經看完了所有您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尤其是《金錢搶劫》),閱讀了所有書籍,並從上到下打掃了房子。


在您絕望並開始去超市只是為了出去玩一會兒之前,這裡有一些澳大利亞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者,他們可以幫助您成為美容女主角,改造您的家並為您的一天增添一些歡笑。



潔西卡

@thebudgetstylefile

我必須警告你,你會想買她的整個衣櫃!她與您分享日常生活中易於複製的服裝,並且總是帶有一點小技巧,讓一切變得不同。好消息是她的造型真的很實惠,所以你不會花光所有錢。

Instagram 上的 Voir cette 出版物

時尚、美容與生活方式 (@thebudgetstylefile) 的出版物


佐伊

@thediydecorator

家是心之所在!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製作自製裝飾品並準備好在再次邀請人們過來時炫耀,請遵循以下帳戶。她分享了創建您甜蜜的家的想法,無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您的孩子一起!她的 Instagram 非常適合這種情況,因為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在家的感覺。

貝夫

@irismaystyle

Bev 為您提供完美的時尚搭配,並結合一些美容秘訣。透過她的每日帖子,您可以找到適合任何場合的靈感。她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讓您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Instagram 上的 Voir cette 出版物

一份關於 BEV 的出版品 | IRIS MAY STYLE (@irismaystyle) le



麥迪

@maddy_wilks

關注這個最可愛的家庭的日常生活!這位不可思議的媽媽與您分享她照顧自己並讓每一天變得更加神奇的所有秘密!警告一句,她的提要充滿了令人驚嘆的內容,您會發現自己滾動了一段時間。您甚至可能會感覺自己是家庭的一員!

Instagram 上的 Voir cette 出版物

《美容、時尚與母性》雜誌 (@maddy_wilks) le




塔妮埃爾

@taniellejaimua

這位化妝師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您每天都想使用的化妝品類型,但也適合特殊場合。如果您需要幫助複製它們,她還提供線上教學來學習如何自己化妝!



別忘了為手機充電,舒適地坐在沙發上,這就是您在 Instagram 上度過美好時光所需要的一切!你知道我們應該關注的人嗎?在評論中標記它們,並與一兩個朋友分享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布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