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的区别: 成分很重要

除了将品牌的排他性附加到护肤品之外,将奢华之美提升到其他产品之上的是成分。 说到美丽,成分比你想象的更重要--这就是原因。 首先,让我们分解一下如何阅读成分表。

为什么配料顺序很重要

您知道化妆品成分表需要遵循特定的顺序吗? 你见过的每一份成分表也都遵循这个顺序,奢华美容也不例外。

成分总是从最高数量到最低数量排序 - 所以通常,在顶部,你会看到基本成分,如水,而靠近底部的是少量的成分,如防腐剂和香料。

在查看成分表时了解这一点可以让您了解护肤品的成分含量。 例如,如果“兰花提取物”靠近顶部而不是底部,那么您就知道产品含有相当数量的该成分,尤其是相对于产品基础和防腐剂的骨干成分。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Lotion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La草原皮肤鱼子酱精华乳液 | $365
这款来自 La Prairie 的精华液以鱼子酱水为基础,可增强对皮肤的益处,并提供强效但昂贵的配方基础。

独家原料获取

奢侈护肤品牌可以获得最好的护肤成分——这在护肤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有时,品牌会从实验室购买已经开发的成分,以添加到他们的护肤程序中——然而,当涉及到奢侈美容时,独家访问是将他们的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SK-II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要归功于他们定制的清酒衍生护肤发酵物Pitera。 由于SK-II能够自行开发这种 独特的护肤成分 ,因此您可以保证其功能 在他们的护肤品中 - 所以如果你想得到它的好处,你最好在SK-II购物。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SK-II 面部护理精华 |379美元
富含 SK-II 的 Pitera,这款精华液可提亮和滋养肌肤,打造完美无瑕的肤色。

娇兰也是如此——在 Abeille Royale 系列中,它们以蜂蜜、蜂王浆为特色,有时还有蜂胶。 然而,它并非来自任何蜜蜂; Guerlain 只使用来自法国海岸外小岛Ouessant岛的黑蜜蜂的产品。 娇兰是唯一一个能够使用这些成分的奢侈品牌。

怎么做?

该品牌与法国政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保护 和保护自然环境,确保黑蜂的家园受到保护 ,并独家获得任何蜜蜂副产品。

事情是这样的——这些只是奢侈美容品牌建立的主要独家访问关系的两个例子。 这些绝对不是唯一一个用竞争对手无法获得的成分配制护肤品的奢侈品牌!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ouble R Serum on white background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ouble R 焕新修护精华 |304美元
这款精华液含有 Ouessant Island 蜂蜜和蜂王浆的混合物,可使皮肤恢复活力和活力。

名字里有什么?

其他重要的事情(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 是成分名称。 事情是这样的——护肤成分命名惯例本身并不能告诉你太多。 即使成分在技术上被列为同一种东西,它们也不都是平等的。 让我们再以娇兰为例!

在他们的护肤品上,不可能将成分列为“黑蜂蜂蜜”或“Ouessant Island 蜂王浆”。 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尽可能保持简单和统一,这些成分必须简单地列为“蜂蜜”或“蜂王浆”。 但事情是这样的——你不会 知道 这种蜂蜜具有独特的好处,仅基于成分表。

这就是品牌的用武之地,知道娇兰含有这种特定类型的蜂蜜,可以区分所有其他只含有普通蜂蜜的护肤品。

La Mer The Hydrating Mask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La Mer 海蓝之谜保湿面膜 |542美元
这些面膜注入了 La Mer 强效且独特的发酵海藻奇迹肉汤,可使肌肤焕发光彩、水润。

La Mer 是另一个著名的例子,它拥有一种神奇的护肤成分,却被简化为一个不公正的名字。 海蓝之谜著名的发酵海藻奇迹肉汤只能贴上“海藻提取物”的标签,而你我都知道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植物提取物。

它来自一种特定类型的海带,并以 La Mer 独有的方式加工——其他任何标记为“海藻提取物”的东西都无法真正匹配,但根据成分表惯例,它们“完全相同”。 但是,如果您真的想要 La Mer 奇迹肉汤的全部效果,您最好购买真品!

成分是奢华护肤品与众不同的关键部分——无论是采购其他公司无法采购的成分,还是为品牌创造独特和定制的东西,奢华护肤品牌都有真正带来 奢华差异的配方。

还在想弄清楚如何打造完美的奢华护肤程序吗? 我们的 护肤测验 可以通过创建适合您的皮肤类型和皮肤目标的程序来提供帮助!

Beauty Affairs Skincare Quiz Call To Action Image

提及的产品: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