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完美无瑕的化妆技巧

创建一个 完美无瑕的化妆 你看. 这里有一些秘密可以帮助你实现它。

1. 引物

优质的基础准备皮肤光滑的条件,因为它提高了化妆的寿命。 正确的底漆使基础保持更长的时间。 尝试使用完美无瑕的基础,以减少细纹和毛孔,在涂抹粉底之前使底漆完美地停留在皮肤上 无瑕疵的化妆 天鹅绒般光滑的饰面。

2. 轮廓

轮廓是重要的,当你想塑造的脸,有效地改善你的面部轮廓。 确保只在颧骨下方放置足够量的柔滑粉末哑光色调,以创建一个微妙的定义。 尝试使用轮廓工具包来雕刻你喜欢的形状。

3. 遮瑕膏

使用遮瑕膏,当你需要它,尤其是在undereye圆圈和瑕疵。 我们的高性能遮瑕棒会给你 完美无瑕的化妆 你看. 这个惊人的棒有效地覆盖任何瑕疵,黑眼圈和发红在你的脸上,以帮助创造一个完美无瑕的外观。

4. 荧光笔

感觉你的皮肤有点发光? 使用你的丰富和潮湿的辐射荧光笔突出你的颧骨和鼻梁,在你的脸上创造一个光泽和发光的皮肤,并呈现 完美无瑕的化妆 你看. 是时候让你发光了!

5. 睫毛膏

通过添加几件薄薄的外套和我们的睫毛光彩高冲击睫毛膏来增强睫毛。 精确地卷曲你的睫毛,以扩展它们中的每一个,并放大睫毛体积,完美地提供眼睛的强度。

6. 脸红

感觉像一些玫瑰色的光芒在你的脸上? 通过使用GaDe Basics神经酰胺柔滑的腮红调色板,给皮肤带来华丽而无瑕的光泽。 创建您的 完美的化妆 再看几秒钟。

7. 面粉

为了让你的粉底看起来像你的第二层皮肤-没有人会知道你穿着它,试试我们田园诗般的柔软缎面压粉在你田园诗般的水分丰富的长穿粉底的顶部。 柔和的哑光光彩自然色是创造完美无瑕的化妆效果的关键。 与我们的专业刷子配对,用于面部粉末。 正确的工具将使您的粉底更加平滑和均匀。

坚持那些专业的技巧,以获得一个华丽和完美无瑕的化妆效果!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