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眼影

T台上的春夏流行趋势呈现出一些不适合我们日常生活的酷炫造型。因此,通过更多的研究并观察不同设计师的每一款造型,我们发现紫色眼影在秀场上被大量使用。此外,在特殊场合或活动中佩戴紫色眼影是很常见的。

使用紫色眼影

一如既往地从眼部打底开始,作为眼影的基础。建议使用眼部打底,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的眼妆更持久,并增强眼影的颜色,而不会在眼睛上产生褶皱、褪色或涂抹。它还有助于产品顺利地混合眼影。用手指将眼部打底膏涂抹在整个眼睑上。

然后用眼影刷沾取裸色作为眼影底色,例如白色或浅米色。选择您想要的紫色眼影,这里我们选择了 Mica Beauty 的矿物眼影,颜色 3 野玫瑰色,一种充满活力的紫色色调。用扁平眼影刷将产品轻拍到外眼睑上。将颜色集中在外眼睑上。

对于过渡色调,请使用混合眼影刷并选取带有紫色基调的中性色调或深紫灰色眼影色调。将产品涂抹在外眼角处,淡化眼睑上的粗糙线条。混合后对结果感到满意后,用同一把眼影刷沾取相同的紫色色调,轻拍外眼睑以加深颜色。再次,使用混合刷,只是为了淡化任何粗糙的线条。

接下来,用小刷子沾取少量黑色眼影,在外眼角画一条线,让眼睛更有深度。然后,用小刷子将黑色眼影融入紫色眼影中。此外,选择漂亮的浅粉色眼影,轻拍在内眼睑上。白色眼影,用小眼影刷将颜色涂在内眼角,提亮眼睛。在睫毛上涂上眼线和一层或两层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出美丽的紫色渐变眼妆。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