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谈谈组合皮肤

组合皮肤几乎是它听起来像什么。 您的皮肤在某些区域可能干燥或正常,而在其他区域可能是油性的,特别是在t区 (鼻子,额头和下巴)。 很多人都有这种类型的皮肤,通常是基于你从父母那里继承下来的运气。 请注意,在其他皮肤类型上使用错误类型的产品实际上可以 原因 混合性皮肤。

使用这种皮肤类型,您的毛孔看起来比正常,黑头,闪亮的皮肤甚至可能是干燥的皮肤。 平衡你的皮肤需求可能是棘手的,但我们已经把一些事情,你可以做 (和一些事情肯定 停止 做) 让你的组合皮肤保持完美的和谐。

如何使用混合性皮肤

  • 照顾皮肤各部分的不同需求 -我们知道这很烦人,但是因为混合性皮肤本质上是两个不同的东西,所以有时没有一个一刀切的解决方案。 例如,您可能需要在皮肤的干燥区域使用更丰富的保湿霜,但要避免油性部分。
  • 使用温和的清洁剂 -有效的水溶性清洁剂将有助于去除皮肤上的杂质,碎屑和化妆,而不会使皮肤感到干燥或油腻。 乳液,凝胶或洗面奶通常是一个好主意。
  • 使用夜间保湿霜- 再次,凝胶,血清或液体质地将适合您的夜间恢复。 您可以根据脸部区域和皮肤需要改变使用的保湿霜类型。
  • 混合和匹配面罩 -跳过面膜,在皮肤的不同区域尝试不同的凝胶/乳霜面膜。

什么不与皮肤组合

  • 不要使用苛刻的产品 -“处理” 皮肤的油性部分可能很诱人,但对于混合性皮肤,您实际上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使用加重皮肤的产品可以使皮肤的干燥部分变干,并使油性部分更油腻。
  • 不要跳过去角质 -去角质可去除面部干燥部位的片状死皮,同时也有助于保持面部油性部位的毛孔清新。 保持温和,选择化学物质而不是研磨性的物理保湿剂。
  • 不要陷入同样的老套路 -组合皮肤有随天气变化的趋势。 冬天容易出现干燥的斑块,夏天容易爆发和发光。 根据季节的变化,根据需要更换您的产品。
  • 化妆时不要错过底漆 -一致性是混合性皮肤所缺少的一件事。 优质的底漆可以通过平滑和整平皮肤来消除压力 之前 你化妆。 这样你就可以确保你有一个一致的基础开始。

混合性皮肤的护肤建议

Gade Aqua Jolt
清爽,补充和振兴凝胶霜健康的皮肤和容光焕发的肤色。
Lancome Eclat Cleansing Gel
兰蔻®凝胶Eclat是一种精细,大量的泡沫,深入渗透到毛孔,轻轻地从杂质和毒素释放皮肤辐射皮肤。
Sisley Night Cream with Collagen & Woodmallow
带有藏红花花的天鹅绒滋养霜结合了愉悦和效率,使皮肤更加舒适。
Clarins SOS Pure Clay Masl
对于倾向于油性的皮肤,10分钟的重新启动。 在混合性皮肤的油性部位使用它。
Declare Extra Gently Exfoliant
轻轻提起并去除杂质和干燥的表面薄片,以通过温和的脱皮揭示较新的细胞,使年轻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