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去角质 & 有必要吗?

去角质-这个词在护肤社交媒体上经常被抛出,其附带的好处似乎太好了,难以置信。 如果这些帖子是可信的,当你 去角质皮肤 ,你也在抵御衰老的迹象,提亮皮肤,平滑皮肤纹理,甚至降低你突破的可能性。

是否有任何旧的去角质方法-无论是使用天然磨砂膏还是化学物质 去角质剂 -会有帮助吗? 这是我们关于阳光下一切的指南 如何去角质皮肤 以及为什么你可能想把这个额外的步骤添加到你的护肤程序中。

Woman exfoliating skin with natural coconut scrub

什么是去角质?

简而言之,去角质是帮助你的皮肤脱落死皮细胞的过程。 你可能想要帮助这个过程有几个原因; 挥之不去的死皮细胞可以堵塞毛孔,让皮肤看起来比实际更暗沉,所以最好帮助他们移动更健康,更有光泽的皮肤。

Eve Lom Rescue Mask Eve Lom 救援面具
这款来自Eve Lom的二合一粘土面膜和物理磨砂膏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毛孔。

去角质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化学去角质剂和物理去角质剂。 化学去角质剂 包括去角质酸和酶,它们可以轻轻溶解掉死皮细胞,而无需摩擦或擦洗皮肤。 您可能已经熟悉的常见去角质酸包括 水杨酸 , 乙醇酸 乳酸

物理去角质 使用天然颗粒或物理压力从字面上擦洗死皮细胞,但是,其效果受到去角质颗粒的大小 (或大小) 的限制。 即使在皮肤上使用平纹细布做圆周运动,也可以作为一种物理去角质的形式! 其他类型的物理去角质剂包括gommage去角质剂,微晶换肤术和jojoba珠。

Dermalogica Skin Resurfacing CleanserDermalogica 换肤洁面乳
注入乳酸,这去角质洁面乳脱落的死皮细胞迅速和有效地retexture老化的皮肤。

去角质是如何工作的?

定期去角质的工作原理是帮助你的皮肤沿着脱落死皮细胞的过程,并刺激其他自然皮肤过程,如细胞周转,以帮助你的皮肤看起来最好的,它可以。 化学去角质剂更适合加速细胞周转,因为与物理去角质剂相比,它们能够在细胞水平上影响皮肤,但是,每种类型的去角质剂仍然可以帮助您实现皮肤目标!

Sisley facial buffing creamSisley面部抛光霜
用这款对所有皮肤类型都足够温和的gommage去角质剂轻轻去除死皮细胞。

为什么要去角质皮肤?

我真的需要 去角质皮肤 ? 嗯,归根结底,这完全取决于你 -- 但在阅读了这份去角质福利清单后,我们确信你不会再跳过这一护肤步骤了!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去角质原因的列表。

  • 减少突破和拥堵
  • 平滑粗糙的皮肤纹理
  • 最大限度地减少毛孔的外观
  • 褪色色素沉着
  • 调节皮脂水平
  • 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
  • 减少皱纹的出现
  • 改善皮肤光泽和清晰度

多久去角质: 快速指南

事情是这样的-你可能认为尽可能经常去角质会加快你想要的结果,对吗? 不幸的是,它不是那样工作的。 去角质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揭示容光焕发的皮肤和增强光泽,需要小心使用,特别是如果你的皮肤一开始不习惯的话。 大多数人高估了去角质的频率-对大多数人来说, 一周一两次就足够了.

dermalogica microfoliantDermalogica 日常微角质
Dermalogica Daily Microfoliant是一种混合粉末去角质剂,可用水转化,使用酶,去角质酸和天然擦洗颗粒的力量来平滑和澄清皮肤。

你不想太频繁地去角质的原因是你冒着被称为过度去角质的风险。 如果你的皮肤看起来异常干燥,刺伤,也许异常闪亮和红色,你就会知道你是否已经达到了这一点。 这些都是你需要放弃去角质的迹象,因为你已经损坏了 你的皮肤的水分屏障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去角质,以及多久去角质皮肤发光,我们希望我们已经帮助你得到你的美容事务的顺序! 如果您仍在尝试进行护肤程序-使用或不使用去角质剂-请尝试我们的皮肤分析。

Beauty Affairs Skin Analysis Quiz

提到的产品: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