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个最佳秋季护肤常规小贴士

你知道你应该调整你的护肤程序为不同的季节? 事实上,我们的皮肤不会一年四季都完全一样。 湿度、日照时间和阳光照射(以及更多)等因素会影响我们的皮肤表现,无论是好是坏。

与夏季相比,我们的皮肤在秋季面临的条件略有不同-凉爽的温度和较低的湿度意味着您需要进行正确的调整,以确保您的皮肤全年保持健康和容光焕发。 这是我们最好的秋季护肤常规技巧!

1. 放大水合作用

一个简单的秋季护肤常规提示是达到稍重 保湿霜 比你夏天用的那个还多。 由于秋天的凉爽,干燥的天气,你的皮肤必须更加努力地战斗,以防止水分从你的皮肤蒸发,可能损害你的 防潮层

幸运的是,修复方法相对简单-如果您使用凝胶或凝胶霜保湿霜,请将其换成质地较厚的东西。 如果您仍然认为它们在白天会太重,那没关系 - 您可以保留较轻的质地供白天使用,而保留较重的质地用于晚上的日常活动。 皮肤倾向于 隔夜感觉更干燥 ,无论如何-因此,任何沉重的纹理都有助于锁定第二天早晨的水合作用。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Rich Cream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丰盈面霜 | $610
这种来自Guerlain的丰富面霜可以在凉爽的秋夜锁定水分。

2. 不要把SPF收起来

仅仅因为不再是夏天,并不意味着是时候将防晒霜退休到我们美容袋的深处了-那些讨厌的紫外线整年都在那里! 需要注意的是 UVA 射线。 UVA射线可以穿过云层, 加号 它们是紫外线,与衰老和其他与太阳有关的皮肤损伤的加速迹象有关-它们不会随着温度的下降而消失。

如果您的护肤程序涉及视黄醇和/或AHAs,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这两种成分都可以使皮肤感光-即容易受到紫外线照射造成的伤害。 我们的顶级秋季护肤常规提示是,无论天气如何,无论季节如何,都要继续使用防晒霜!

Dr Irena Eris Lumissima Anti-Aging Day Cream SPF20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Dr Irena Eris Lumissima Brightening &抗衰老 SPF20 日霜 | $129
使用Irena Eris博士的SPF注入日霜保护您的皮肤。

3. 不经常去角质

剥脱 是一个必须具备的在你的护肤程序清除皮肤,改善光泽和长期,减少老化的迹象的外观。 去角质的真相是,随着多余的皮肤细胞被清除,露出下面的新皮肤,它会暂时使皮肤容易受到刺激和干燥。

然而,有一个问题 -- 随着湿度和温度的下降,下面的新皮肤更容易变干,并显示出过度去角质的迹象。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放弃去角质作为秋季护肤程序的一部分!

为了仍然获得皮肤去角质的好处 (即使在更干燥,更冷的天气),如果需要,倾听你的皮肤并减少去角质频率是至关重要的。 在去角质方面,一致性比尽可能频繁地进行更重要-因此,即使每周一次去角质也足以使您的皮肤受益。

La Prairie Cellular Mineral Exfoliator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La Prairie 细胞矿物面部去角质霜 | $215
温和的物理去角质和滋养护肤品成分使其成为所有皮肤类型的理想面部磨砂膏。

4. 选择保湿面膜

虽然粘土面膜是夏季的救命稻草,可以减少充血和保持皮肤哑光,但在较冷的温度下,它们不会对皮肤产生如此多的好处。 我们中的许多人发现,我们的皮脂分泌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自然下降,这意味着粘土面膜会更干燥而不是有用。

交换粘土面具 片状蒙版 或睡眠面膜-它们都旨在通过保湿,保湿成分锁定水分,并减少发红和刺激。 片状面膜应在精华液之后和精华素之前使用,而睡眠面膜应作为护肤程序的最后一层。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s 10 pieces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SK-II 面部护理面膜| $220
用Pitera注入的床单面膜将水分锁定在皮肤上-非常适合周末来接我!

5. 在日常生活中添加护肤油

一个简单的方法来保护你的皮肤免受元素和促进水合作用 面部油 -它们具有软化皮肤和防止干燥的两种功效,可确保您的皮肤在任何季节都能保持快乐和水分。

添加几滴你最喜欢的保湿霜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获得两者的好处,提高你的保湿霜。 或者,您可以将其作为秋季护肤程序的最后一步,以锁定水分,使容光焕发的皮肤发光。

Inika Organic Phyto-Active Botanical Face Oil product image on white background

Inika 有机植物活性植物面油 | $79
这种植物油混合物旨在抵御衰老的迹象并滋润皮肤。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提及产品: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