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谈谈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可能由许多不同的因素引起。 可能是压力,饮食,激素,甚至只是简单的旧遗传导致皮脂 (油) 产生增加。 对于被归类为油性皮肤的皮肤,它需要是受影响的整个面部 (不仅仅是t区区域,这就是所谓的混合性皮肤)。

拥有油性皮肤类型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有光泽,你的皮肤感觉油腻,这意味着你很难让化妆产品在几个小时后滑落。 油性皮肤也使您更容易出现黑头,瑕疵和可见的毛孔。

但有一些好消息: 当你有油性皮肤时,一些老化的迹象会减少

如何与油性皮肤一起工作

许多人试图用这种皮肤类型去除皮肤上的油脂,这通常是一个错误。 干燥和脱水的皮肤通常会产生更多的油来补偿。

这是我们的工作技巧 你的油性皮肤,而不是试图与之抗争:

  • 使用SPF -即使你可能不愿意给你的皮肤添加 “更多的油”,防晒霜对所有皮肤类型都是必不可少的。 您可以获得无油或特殊配方的防晒霜。
  • 保持你的护肤常规 -你需要保持你的皮肤清洁和维护,以避免多余的油,堵塞毛孔和突破
  • 清洁你的刷子,涂抹器和海绵 -这对于油性皮肤更为重要,以避免交叉污染,细菌和产品变质
  • 使用正确的化妆 -寻找哑光,无光泽的基础产品和持久的配方,如眼部化妆

油性皮肤不能做什么

  • 不要跳过保湿霜 -这似乎违反直觉,但如果你的油性皮肤干燥,它可能会过度补偿和 获取oilier 。 选择为油性皮肤配制的保湿霜。
  • 不要跳过干净的枕套 - 当他们搬到他们定期清洁的丝绸枕头时,许多人看到他们的皮肤有所改善。 油脂和污垢都积聚在您将头和脸放置八个小时的位置。
  • 不要打折面部油 -向油性皮肤添加油听起来很疯狂,对吧? 不一定。 油性皮肤不等于滋润皮肤。 面部油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从而阻止过度生产。 选择非粉刺油,以避免阻塞毛孔。

油性皮肤的护肤建议

CLARINS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CLARINS温和泡沫洁面乳125ML (组合或油性皮肤) | $40

这款净化洁面乳可温和清洁和抚平混合性皮肤,并改善毛孔。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ING OIL 250ML

Sk-ii面部护理洁面油250ML | $105

去除污垢,杂质和残留物,而不会使皮肤脱水,这款油性清洁剂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它甚至消除了最艰难的防水化妆!

GA-DE AQUA JOLT OIL-FREE HYDRATION GEL CREAM OILY TO COMBINATION SKIN

这款凝胶霜中的清爽抗氧化配方有助于减少皮脂产生,控制油脂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红的外观,增强坚固性和增强弹性。

DECLARE ANTI-OIL MASK

声明防油面罩 | $35

这种高效的抗油面膜与愈合粘土调节角质化,从而防止毛孔堵塞。 同时,它调节皮脂的产生并改善您的毛孔。 它对皮肤有澄清作用,有助于防止引起粉刺的细菌传播。

需要一些帮助来制定适合您皮肤类型的最佳护肤程序吗? 试试我们的 皮肤测验 !

Beauty Affairs Skin Quiz Image

发表评论

所有评论在发布前都经过审核